close



我每天都會意識到我有做夢
有時候是好夢
有時候是惡夢
有時候夢中出現的人物你完全不認識
有時候夢中出現好朋友的模樣
夢有可能預示者好運
也有可能預示者壞運

但很多說法認為
夢中透漏的是你內心的想法
例如
夢到跟誰在一起玩
可能內心中覺得很想要這樣的情景
這也表示對現實中的不滿
所以才會在夢中顯示

或者你壓抑很久者你的想法
這時你就會常常夢見某些情景
並且要你釋放出來
例如爭吵~~或者不幸~~或者哭鬧

有時候
你會夢見你的希望
或者你想實現的願望
夢到這
就真的會很有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是預知夢
也就是夢中發生的事
未來很有可能會發生
雖然很少人有這樣的經驗
不過
還是會有人感覺到
這種情景
好像很熟悉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對我在做啥
感到很熟悉~~~喝喝

現在我會把夢到的環境
去找出它的解釋...
來分享給大家..
或許
大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這個夢透漏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