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2009

·主演:黃百鳴——L
        吳君如——余珠
        古天樂——曹迪克
        鄭中基——余寶
        姚晨——哨牙珍
        沈麗君——小敏

        
還不錯看的片子
搞笑片
現代版的家有喜事...


當陷入愛情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雙手舉起來~~然後原地傳圈圈~~真的很好玩

每個人的菜真的都不一樣
我以為~~戲中的愛情治療師會最後愛上大姐
結果自己卻陷入愛情裡不可自拔

其實做弟弟的也很替姊姊著想~~想讓姊姊趕快有個結果
但是總覺得~~她應該是沒碰到她喜歡的人吧...
但是這樣的粗魯~太霸道的女生...其實要有男生看上真的要靠運氣嚕!!!

再來愛情治療師~~這個職業還真是神奇~~讓曾經受到創傷
並且關上自己心房的人~~再度打開心房去接受愛~~~
這個做法~~真的很不可思議

看到小敏~~真的覺得~~挖~~~好可愛~~~
雖然沒有感覺到很活潑的地方
但是我還蠻欣賞  【真】的感覺~~~~~

映像最深的一句話
愛情其實很簡單
要是你真的喜歡我
你只需要看者我
我就可以從你的眼中
看到我自己


那個哨牙珍也真的太暴力了吧~~~
不過也太扯了~~被保齡球撞到竟然變美了.....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好笑
有個保險的要推銷賣保險

我還介紹一下我們公司最新的產品
姑婆有其屋
濫茶都有幾斤渣

還對大姊說
我們公司還有一個新計畫
那就是
姊姊沒有嫁
弟弟不用怕的計畫

超好笑的啦@@


很久沒看喜劇片了!!!真的還蠻好看!!!
從頭笑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