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
過去的我還蠻衝的
只要發生在我身上
不對的事
不公平的事
我都會大聲說出來

以前說出來是有用的
現在說出來
只能說聲嘆氣
大家都嘆氣

這個嘆氣
很簡單
沒有外力怎麼會嘆氣

後來我也不想考背了
而且實際上我只說了一些小事
而且我都跟別人說沒事
因為我考慮過別人

但是我自己卻受到很多冷淡的對待
就因為這樣
我並不是只考慮自己
所以我接受

或許我當時祝福
不過現在我啥都不會想
誰管你是否幸福快樂
你跟現在的哪一個人說
可能只會說~~~~~喔

最殘忍的人
就是把自己的幸福
建築在讓別人受到冷漠的痛苦上


這樣的狀況已經有幾個月了
還好
現在我又慢慢恢復起來了
而且
我反而變的很自在

從我口中說的東西
覺對是真實
因為是我親身經歷

跟八卦不同
八卦只是傳聞
聽別人說...
別人也聽別人說.....

八卦聽聽就算了
但是自己碰到的事情
是自己映像最深刻的

不過現在
我也只會說一些事實而已
因為我想知道
反駁的人
是否知道什麼叫做事實

其實現在的我越來越開心
也越來越沒有氣憤的心





想法
行為

真的還蠻好玩的~~~

管豬在說什麼~~

一切跳脫的出來的
就會知道事實
並且接受
跳脫不出來的
就慢慢熬
繼續掙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