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還真多掛號信
現在班別又比較早嚕~~~
也就是說郵差杯杯耀找你也找不到人了...
我想如果收不到的話
就要等到放假嚕~~~
再次打電話到總局去
他說送出去了

唉~~~

其實很多事情
是不願意的
但是卻非得要

如果我下午在去總局拿的話
那個郵差杯杯應該會被念
到時候
一定害了那位郵差杯杯

可是我怎知他怎麼送的啊
怎知他何時來的

只好注意聽
不然就是騎車下去找郵差杯杯嚕

不想麻煩別人
就只能麻煩自己
這就是掌控
掌控很累人的
誰想要花這樣的力氣
花這樣的時間
做這樣的事

順其自然也是可以啊~~
不過掛號信就得要等到4-5天後親自去郵局拿
也就是放假的時候
可是喔~~
如果是樣乾脆平信就好了啊~~
我回家還看的到
掛號多花錢又要等那麼久.....

遲疑了吧@@

而且
你想郵差杯杯送你的掛號信
要投完3-4次
才會讓你到附近的郵局招領喔...
幹麻要他這麼累啊...

所以掌控變成必須
當然也是有其他選擇~~這剛剛說過了

當然我等不下去了
也有其他事
所以出去了一會
回來想說應該錯過了吧
哎呀~~有要跑到總局了
這應該會讓他挨罵吧.......

結果沒想到我看到了郵差杯杯
而且是前來的路上
你說這是不是巧合
在掌控之外隨機出現符合自己想要的事~~就是巧合
也就是幸運

哇!!!幸運之神對我真好~~
這樣他不用被罵
我也可以拿到我的掛號信


郵差杯杯那麼多
每天都匯換不同的路線投遞信件
而很多次你都碰到這個郵差杯杯
這個郵差杯杯也投到認識你囉
這就不是巧合嚕
而是命中註定

有時候
你會發現
怎麼那麼巧~~
對就是那麼巧!!!!!!

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是人無法掌控的
例如休息..例如會議..例如..其他....等等

但是不同時間
不同事物
卻很常碰到~~~
我認為那是命中注定

如果不是
就不會一直有機會
就像
日本人所說的~~~嗆司

我還蠻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