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些大家都不願發生的事
不過這無可避免
也無法抗拒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幾件事

未來性

我所想 我所做 我會想 我會做
我將來會想 我將來會做
是否有未來性可言
日子久了
人總是會習慣了這一切
但是
巨大的力量到來後
就會讓自己又開始想起了當時的憧憬
不管這股力量跟我是否有關
我也開始真正的思考

時間逝去無法追回

時間走了
就再也追不回來了
想想
還是年輕的時候
可是
沒幾年後
就不能再持續做下去同一件事
時間逝去
是無法挽回
內心的我
感觸很深
突然在我混亂的腦海中
翻滾了起來
或許我勢必要快一些
找到真正的方向

未來尚未決定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雖然有人說
很多事情是註定的
你註定無法跟他在一起
你註定是他的女人
你註定要成為2個孩子的媽

也有預言家說
世界末日註定會在202X年到來
根據瑪法利的記載

不過
我想
未來並尚未決定好
我想
人生是可以有所改變
我想
註定
應該是可以改變的
在很亂的思維中
我告訴我自己
未來尚未決定

對於時間的恆河裡
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我自我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