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朋友一個個離你而去你會難過嗎??

我想
我會很難過

當你認識了新的夥伴
發現他的好的時候

他卻不得以離你而去

當你碰到一個不錯的菸友時

他卻不得以離你而去

而這樣的狀況
正在發生

此時~~你會很開心嗎??

有人才剛放假回來
完全還沒回過神~~~

真的沒有任何機會
唉~~

我想~~我不會開心
除了不會很開心外
我還會很難過

都什麼時候了
你還繼續這樣~~~
這是我的心聲
唉~~~
不過
我什麼都不會提
也都不會如何
也希望
你們好好的去玩
趁能玩的時候
就真的要去玩

默默的守護者
目前如此而而

但是我還是有些難過
因為還會持續
而且完全料想的到之後的狀況

只是
現在的我
會很努力的加油
並且
守護者我需要守護的地方

幾年前
再另外一個工作的時候
也是如此
我很我自己
當時怎麼不爭氣一些
趕快當上店長
就可以避免這樣的事發生

唉~~

現在的我
依然沒有這個能力
我是還蠻恨的


唉~~

而那些人們~~~~
我只能說
有可能會被一堆人記恨
被破壞
搞不好
會被丟汽油彈
也說不定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也只能說
該來的就是會來....

不過我還是希望
和諧快樂的感覺比較好~~~

離去的朋友們
我衷心祝福妳們
希望
你們下一個階段
會比現在過得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