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gaaeric/66/1243172149.mp3_###}

先來熱血一下吧!!!
現在想那些
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消沉
與其讓自己悲傷下去
不如讓自己活起來

很多事情可能都無法抗拒
因為這股強大的力量
無法拒絕
也無法抵抗
這樣的你我
怎麼能承受這樣的邪惡呢

該是改版嚕
我也應該要改版嚕~~
現在
讓大家熱血一下
聽個熱血的歌
讓大家活起來吧

我想也不用擔心
一定會有奇蹟出現
一定會有無比的星光照耀者

我很佩服那些日本人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改變一切
現在我也一樣
學習日本的精神

第一步
讓自己熱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