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啊~~傳言
我真摸不透你啊
這幾天
聽到了很多很多的傳言
(傳言的意思當然不是從我口中說出叫傳言)
有好的傳言
有不太好的傳言

雖然聽到好的傳言
卻無法提振大家士氣
但是
聽到壞的傳言
就會覺得
怎麼會這樣
看來大家心裡都有底
在別人得眼中是什麼樣的看法
有人說出來了之後
才會知道
原來是這樣喔
所以
看來我會過去
也還有另一個原因
雖然只是猜測
卻越來明顯

到底標準是什麼??
哈哈
這就不用問了

對大家來說
這些
當然不會當那些人的面去說
但是
我們這些患難與共再這一艘船上的人
卻越來清楚

傳言傳言
我真的猜不透你

可惜
怎麼走的都是一些
負責
挺身而出
肯做事
能力又好
待人又誠的
我心目中認為很好的好長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