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很深的感覺
錢這種東西
留在身邊都不會很久
要是花在自己身上
那是享福  那就算嚕
可是總感覺並不是這樣的
我相信債這種東西
如果真的欠了很多不是現實層面的債物
而造成這樣一生都這樣的狀況
或許
是不是就應該思考
想辦法思考償還這種東西
然後突破一生中每一次的窘境

很常時候
應該有好幾次
很討厭借錢的感覺
很討厭貸款這種東西
因為被壓好幾年
所以能不要重回這樣的狀況就不要

也很常時候
不是東被要這樣西被要這樣
然後被迫空空如也
甚至存款也被逼迫使用然後越來越少
然後走投無路
想要放棄
卻又不行

我相信世間巧合的事情不會很多
但是
很長時候卻會是如此
而且持續一直來
這應該已經不是巧合

這是我想找出真正的原因解決的時候
如果真的不是非現實層面的因素
能盡快償還是最好的
因為
也快到了三明治的年紀嚕
到時候會被壓的更喘不過氣來

所以今年的7月我嘗試參加普渡參加迴向
從每一種的方法確認
真實的情形然後改善

如果發現某一種方式
會帶來很大的改善時
我會分享給大家結個善緣

因為我想有很多人也常常跟我一樣
要是平常是月光族花錢都花在自己身上就算嚕

每個月都會存錢
但是錢的確不是花在自己身上
然後一段時間
大家都跟你要錢
然後自己沒錢的窘境

先嘗試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