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命運好好玩:2010年下半年哪些星座的人能得人疼?貴人又在何方?
    (參考太陽跟上昇)

第3名  雙子座  海外貴人疼愛

    下半年雙子座旅遊運特別好,所以如果你能出國旅遊或是接受外派的話,
    你會遇到很多不同層次的人。你除了能增廣見聞之外,海外的貴人也能增加。
    下半年你務必要多出去走走,多參加朋友聚會,各方面都要多加去涉獵。

第2名  天秤座  身邊有人疼愛

    下半年天秤座會感覺到被身邊的人疼愛,對方可能是你比較親的朋友,
    或是工作上的朋友,也可能是從小到大認識的朋友。
    另外下半年你的運勢受到木星影響,木星跟肥胖有關,
    所以你要接觸一些比較肥胖,或是長得比較圓潤,或是中年的人,
    他很可能是你的貴人。另外下半年受到天王星的影響,你適合多去科技展、
    資訊展,從事科技業或是多接觸3C產品,都會帶給你好運。

第1名  獅子座  情人桃花疼愛


    2009年的獅子座很衰,有跌到谷底的感覺。不過2010年下半年你開始轉運了,
    這時候如果你有另一半的話,你會發現他特別疼愛你,所以很容易閃電結婚。
    即使你現在是單身,你參加婚友社很容易遇到跟你一拍即合的對象。
    而且你魅力無窮,如果你想增強好運的話,除了多去朋友的聚會之外,
    透過長輩介紹、或是在職場上遇到對象也不錯,只要是跟工作業務有關的地方,
    都可以讓你的運勢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