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牌的故事
我想將我所知的
我的經過
以及我的經驗告訴大家

其實我是一個很憨的人
對於很多神秘的東西
我都很有興趣
而且當我入迷的時候
是很深入的研究

研究這東西有幾年了
當然也花了很多錢去買
直到最後我放棄了

所以我相信絕對有靈
我看不到
感覺不到
但是我有時可以聽到
作夢也可以感覺到

好了
先說佛牌是什麼吧

佛牌是屬於泰國的類似我們的護身符
當然泰國是屬於小乘佛教
很多都是為了自己
所以你看到販賣的佛牌
都是有特殊功能的
這功能都是為了自己或為了某人
不像
大乘佛教
是以普渡渡化是人為主

泰國的很有明的神址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
例如
成功佛、象神、四面佛
這些都是有經典可以查詢

泰國有名做佛牌的老師
應該很多人都很清楚
因為這在新聞電視都有撥

但是當你看到眾多的佛牌
你會想到
奇怪怎麼會有一些神靈是沒有聽過
查也查不到....等等的

當然
買回來後是真的很有感覺
很有用
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其實上面都會有說明
那些無法在經典上看到的神明
是當地的人
造了一個像
並且老師將靈放進去後
讓這靈來幫助供俸的人

這個像
有些是當地的神址
或是當地的靈

所以這些你要清楚的是
你供俸的佛牌
若不是正神的佛牌
就會是當地的靈

也就是說神佛是慈悲的
若你不照顧他
若你忘記供奉
神佛並不會責怪你
但是靈並非如此
若你不照顧他
他就會鬧你
若你不供奉他
你就會開始不順

再來
佛牌相傳是有很有功力的老師
將靈置入開光
然後才給有緣人需要的人供奉使用
所以
如果是真的是有用的佛牌
當你拿到後
都一定會有感覺
例如跟以往不同
你一定可以區分感覺不同的地方

所以你要知道的是
如果你是拿到
是真的有名老師開光置靈的佛牌
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
若你拿到的是並非這些老師置靈開光
或是根本就沒有置靈的佛牌
要麻就是沒有用
花錢消災
若是拿到不好的牌
要請可能都難請走

再來
供奉了佛牌
你會發現週遭環境更以前有一點不一樣
好像蟲子多了一些
好像多了一些聲音
好像多了一些影子
所以你要知道的是
有這些現象是正常的


說到這邊
若你確認的確要供奉佛牌
就表示你已經知道了這些該知道的東西
也有心理準備了

為什麼我要說呢
因為這些東西
賣家都是不會說的
但是這靈性的牌
是真的有靈性的
不像一件衣服
縮水了買壞了
就丟了算了
吃錯東西
肚子拉了
看了醫生
吃個藥就好了

若你確認要供奉的話
我們就來慢慢的解說

1.供奉
除了正神的佛牌外
其他的佛牌都是需要供奉特定的東西
例如米飯玩具酒化妝品.......等等
相關的部分賣家都會說明怎麼供奉
但是
我要告訴你
要供奉就得要好好的供奉喔
不要有一餐沒一餐的
這樣是不行的

靈生前也是跟我們一樣的
如果是小孩子
就要給足小孩子的食量
如果是大人就要給足大人的食量
若是需要特殊的物品
賣家都會說明
例如古曼童你可以放一些玩具...等等

如果沒有給足
人的話會生氣
會翻臉
靈的話
會讓您身體不舒服
然後到處碰壁


2.念經
說明都會說
老師將靈置入佛牌中
好好的教導這些靈不要傷害人
要好好的幫助人
而供奉他們的買家
要多多念經幫他們修得正果

既然是修得正果
當然不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廿幾次經
這樣是修不到的
買家們都是很懶的
但是買了佛牌就要有認知
念經是一定要的
沒有念經
靈沒有悟道
靈亂來
人就會不順

3.朋友
人生在世會結交朋友
靈來到這陌生的世界也會結交朋友
朋友是啥
就是外面的靈
所以請來
就要有心理準備喔

再來
佛牌對商人來說是一個商品
賣了一件就是一件
能賺多少錢就是多少錢
但是對於購買的人
並不是你花了錢就是大爺
你想要怎樣就怎樣的喔

佛牌並不像人
會傻傻的為你付出一切
也並不是義務一定要幫你解決所有週遭的任何事情喔
挑一件和自己有緣得牌來供奉
盡心盡力供奉才是


另外如果無法供奉了怎麼辦
切記
買了就是打算一直要供奉下去
若無法供奉
在買之前都要先跟買家確認是否可以將此佛牌供奉回去
若是在泰國有認識的大師
有可以請這些大師幫忙處理

最重要的就是
佛牌是不能摔破的
只要摔破了就毀了
靈沒有固定的家可以居住
就會到處亂飄
然後你就會跟著遭殃
這就只能請大師處理了喔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就是
一定要選真的是有名大師置靈加持的
如果選到壞的佛牌
可是會壞運連連
怎麼確認怎麼挑
就要慢慢去看
最好是有泰國的大師朋友確認是最好的

應該有很多要提醒
但是
一時想不起來
就先寫到這.....
希望花一大筆錢來祈求的大家
無論是追求事業、友情、愛情...等等
都不會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