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奪命終結者4後
發生了假表的問題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任何不可能的事
都變成有可能會發生

例如我要遇到車禍
我一定
出門→騎車→經過車禍路段→對方出門→對方也開車→
在這路段違規→我沒注意看到無法閃避→他也沒注意看到無法閃避→發生車禍

你會覺得有些事情很常發生
但是這都是需要經過一連串的事件才會真的碰上
若是不常發生碰到的事
你都會覺得怎麼可能會發生
但是卻真的發生了
例如自己最近碰到的假表問題...
例如之前碰到的車禍問題

想一想喔

這件事情怎麼發生的

例如中樂透

出門→拿錢買樂透→挑號碼或電腦自選→樂透也有分買哪一種樂透
→抽獎(每一台抽獎機也都要抽到你的號碼)→中獎了你的獎券還在沒有丟棄順利兌獎喔

這樣的分析
你會發現只要少了一段
就不可能會發生

但是很多事情真的就這樣發生了

想一想喔
就像之前的車禍
例如我不出門.....就不可能會發生
例如我的時速安全...就不可能會發生
例如我沒走到不安全的路段...就不可能會發生

很恐怖的喔
但是真的發生了
還百分之百發生了喔

所以重點是什麼呢??
發生任何的事情都是可以預防的
例如
不出門
不超車
不走危險路段
不買危險的房子
不做危險的事....等等

但是無法預防的
就只能交給老天爺了......

希望大家都能謹慎小心不要受傷
但也希望大家能因為這樣而得到幸運和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命終結站 災難和巧合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