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10812.jpg   

我想這不是第一次過生日

也不是第一次朋友幫我過生日

不過也並不代表每一年都有人幫我過生日

老實說

自己並不那麼CARE過生日..沒有過節的習慣

想過節完全都是因為想要那個氛圍而已............

但是我很感謝

幫我過生日的朋友

有的是昔日的有的是現今的戰友

來 我是真的很開心.........

每次這時候

其實都有一種感觸....

是不是上次的生日願望 到現在還沒有實現..........

想了又想 總是要改變....但是進展卻又很慢

有時候很討厭卻有懶......

不過我心裡很清楚那都是失敗者給自己的總總藉口而已

過了一年

還是要改變......不過速度可能要比以前還要快一些

希望自己能加加油....

nEO_IMG_P1010811-1.jpg

感謝大家的祝福....

在這裡也希望每一個認識我的朋友們

都能在他的人生中 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