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力量_Supernatural 第1-8季
Supernatural-18.jpg  

 第一季主線劇情:
 
Sam Winchester是一名剛剛進入斯坦福大學的研究生,因為他的哥哥Dean Winchester探望他,發現到自己的
爸爸已有幾周沒有音訊,為了去找他爸爸於是和Dean沿者他爸爸走過的路線探究那些發生的幽靈事件,因為
Sam和自己的女朋友JESSICA有約,於是完成這個任務後本想回到宿舍找他的女朋友,不過卻看到JESSICA掛在
天花板上,流者血並且開始燃起大火把他的宿舍燒毀了,一氣之下,Sam決定和他的哥哥Dean去找他爸爸,並
且要為JESSICA報仇,而這件事的起源也發生在他們的家中,當Sam出生6個月大的時候,有個綠眼惡魔用同樣
的方式殺害了他的母親,也從這天開始他的爸爸就踏上了獵人之途。Sam在調查案子當中,也開始發現了自己
有一些異常的能力,他可以預知一個人死去的狀況,這可能和綠眼惡魔有關係,在Sam和Dean找到他的爸爸的
同時,也發現到迫近惡魔主要目的的時刻,不過他們也同時認識到沒有辦法完全消滅惡魔,於是從他的爸爸中
得知19世紀 SAMUEL COLT製作了可殺死所有邪惡生物的SAMUEL COLT,有了這把槍就可以完全殺死綠眼惡魔,
而這時這綠眼惡魔也同時在打這把槍的主意。梅格出現(綠眼惡魔的女兒)一度想斬殺他們並且把他們的爸爸(
john Winchester)擄走,不過因為bobby設下的惡魔陷阱綁住卻然後被驅逐,在驅逐的同時,得知他們的爸爸
(john)被困的地方,他們混進去救他們的爸爸,卻被綠眼惡魔設下的陷阱所困,綠眼惡魔附身在他們的爸爸上
,原來這綠眼惡魔可強的,不怕聖水,難怪他們無法察覺,當綠眼惡魔傷害Dean的時候,他的爸爸奪回了意識
,並要求Sam殺了他,結果Sam只傷害他並逼迫綠眼惡魔離開他的爸爸,因為2人都重傷,可以開車的Sam帶者他
們去醫院,但卻被大卡車撞飛.......。


Supernatural-19.jpg  
第二季主線劇情:
 
一開始他們被撞飛後,下來的是一個惡魔,他想要想要一次解決他們,不過 Sam卻醒者,拿者COLT,阻止了這個惡魔
,不過他們送進醫院的時候,john 醒了Dean卻掛了,john 為了要救活Dean 不惜招喚綠眼惡魔 跟他交易 用他的生命
和COLT,換取Dean的復活,結果Dean復活了,john 卻走了,Sam和Dean 非常傷心,覺得是被綠眼惡魔害的,所以找方
法要處裡綠眼惡魔,但這時為了打聽消息,認識了elen和joe,ellen經營一家酒吧並且有很多獵人都在這匯集,很容易
打聽到一些消息。不過Sam的頭痛越來越嚴重了,除了追查綠眼惡魔外並且打聽Sam 的這能力到底怎回事。結果Sam 被傳
到Cold ,South Dakota 接受所謂綠眼惡魔的決鬥冠軍比賽,同時也也其他有特殊能力者也被傳到此,後來從夢境中得知
,原來6個月大的時候被綠眼惡魔餵了惡魔之血的關係,讓他有部分的惡魔能力,不過這次的決鬥Sam 輸掉了並且被Jake
(另一個有超能力的候選者)殺死了,Dean雖然趕到了但卻也來不及了,於是Dean跑去了十字路口埋下了儀式盒,決定和
惡魔交易把Sam救回來,但同時他也只甚下一年的時間可以活下去。Dean把Sam 救回來後和bobby 終於查到了綠眼惡魔的將
要去的位置,潮汐異常、牲畜死亡、雷電風暴,這些惡魔徵兆只有南懷俄明州沒有發生,好像這些惡魔包圍了這個地方,
原來19世紀中期的SAMUEL COLT 在南懷俄明州 邊境建造了5個教堂並且建造了連接這5個教堂的鐵路,被稱為大型的惡魔
陷阱,中間守護者惡魔之門防止惡魔從地獄來到人間,雖然惡魔進不去,但是人卻可以,於是跑去阻止JAKE和綠眼惡魔,
最後惡魔之門被開啟但是卻也制伏了綠眼惡魔。

Supernatural-1.jpg  
第三季主線劇情:
 
惡魔之門被打開了,雖然綠眼惡魔掛了,這意味者一些更強的的惡魔跑了出來,Sam和Dean 一邊追查者些惡魔的消息,
並且擊敗他們以外,也一邊尋找者可以救Dean 的方法,最後終於知道 只有擊敗掌管契約的惡魔 lilith,才有可能
有辦法,另一方面 雖然綠眼惡魔掛了 但是 Sam 的惡魔之力並沒有消失,RUBY(一個惡魔)告訴Sam 只有使用 惡魔之力才
有辦法對付lilith,最後它們在lilith,度假的地方埋伏lilith,但卻被lilith 發現了,Dean最後被地獄犬咬死,而 Sam
因為有惡魔之力,lilith的攻擊無法對他造成傷害死於是逃跑。

Supernatural-6.jpg  
第四季主線劇情:
 
Dean死後靈魂到了地獄受苦,天使們來到了地獄解救了Dean 並把Dean帶回到了人間,其中聖天使Castiel是他們的守護天使,
Dean、Sam 和bobby 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天使救了他,目的就是要阻止天啟的發生,也就是啟示錄中的世界
末日發生。Dean回到了過去找到他爸媽的時代仍然無法確認當時綠眼惡魔的計畫是甚麼,而Dean後來也才知道 原來自己就是
第一道封印(當正義之人來到了地獄留下了鮮血 當他的內心動搖了 第一道封印就將破解)時 差點崩潰,而Sam 吸取了RUBY的
惡魔之血,想要使用惡魔之力剷除惡魔,當大家一起合作努力抵抗惡魔,但是惡魔的行動太快了,再加上天使方面有人傾向於
路西法導致天使一一戰敗,總共有66道封印幾乎一一破解了,好加在有先知 dhuck 知道最後一道封印lilith 在聖教堂中,
Castiel把Dean 傳送到聖教堂要他阻止Sam 殺了lilith 不過卻也來不及了,沒想到lilith 是最後一道封印 他一死 封印路西法
的大門將解開了,天啟將出現。

Supernatural-3.jpg  
第五季主線劇情:
       
天啟被打開了,聖教堂發生大爆炸,Dean、Sam本來會掛掉卻被傳送到一架飛機上,後來才得知是上帝救了他們
並且也救了 Castiel(Castiel把Dean 傳送到聖教堂被大天使拉斐爾 解決),Castiel確信上帝還在,所以跟Dean
借了可以找到上帝的護身符,但卻得知上帝不想插手這件事情。Castiel在Dean、Sam身上刻下了以諾符咒以免惡
魔和天使找到他們,不過路西法的力量太強大了,很快就找到Sam並且告訴他,他就是路西法可以附身的理想人
選,只要他說同意就可以,而Dean也從天使口中得知他是Michael之劍,也就是Michael可以附身的理想人選。但
是不管天使怎麼勸說Dean都不願意讓Michael附身,深怕附身後正邪大戰開大會死傷更多人,而天使zach把Dean
帶到未來告訴他,如果他不讓Michael阻止這一切那Sam將會同意路西法附身並且摧毀這世界。不過Dean還是不對
Michael說同意,他和Sam都認為一定還有其他的方法,直到加百列被路西法殺死後,加百列的遺言告知他們可以
用四騎士(戰爭、瘟疫、飢餓、死亡)手上的四個戒指創造出來的結界牢籠再次禁錮路西法,最後Sam對路西法說
同意附身並且在清醒的那一瞬間跳下牢籠結束天啟。

Supernatural-13.jpg  
第六季主線劇情:
  
天啟結束,Sam犧牲自己跳下牢籠禁錮路西法,而Dean因為對Sam的承諾不去想幫Sam復活的方法,並且要他去找
他愛的人Lisa和Ben,於是Dean過了一年正常人的生活。不過卻因為遇上了燈靈下毒,岔點送命結果卻是Sam救了
他,原來一年前Sam其實就活者,只不過沒有跟Dean說而已,因為Sam也希望Dean能過正常的生活。不過現在得知
Sam還活者,尤其是跟自己的外公合夥捕獵,心裡有點不放心,並且這樣會讓Lisa和Ben帶來傷害,於是Dean離開
Lisa和Ben和Sam一起過者獵人的生活,不過就在這段期間,天堂方面Castiel和拉斐爾處於戰爭當中,Castiel怕
拉斐爾把路西法和Michael放了出來再次造成天啟。Dean發現到自己的外公和地獄之王(克勞力)打交道,為了
找尋煉獄這個地方,也發現到Sam好像怪怪的沒有靈魂沒有人性不像原來的弟弟,於是Dean找尋各種方法,克勞力
無法將Sam的靈魂帶回來結果被Castiel處決。最後找到了死神請他將Sam的靈魂帶回來,但是因為靈魂在地獄中
受苦支離破碎,帶回來Sam有可能會崩潰,於是也請死神幫他在腦中建築一道牆阻止這樣的回憶,Sam的靈魂回來
了。而這時怪物始祖的母親-EVA(夏娃) 從煉獄出來。Sam和Dean 得知夏娃來到了人間,拼命找尋能對抗它的方法
,終於找到鳳凰的骨灰,並且用他打敗了夏娃。不過也同時得知克勞力尚未死亡,原來Castiel和克勞力合力尋找
煉獄,Castiel想要獲得煉獄的能量打敗拉斐爾 讓天界帶來和平,不過這舉動Dean和Sam都非常反對,Dean和Sam合
力要阻止他們找尋煉獄,不過卻來不及了,Castiel獲得煉獄的能量打敗了大天使拉斐爾成為新的上帝。

 
Supernatural-12.jpg  
第七季主線劇情:
 
 
Castiel獲得煉獄的能量想代替上帝實行天罰,不過因為能量太過於強大,Castiel無法負荷,Dean和Sam尋求死神
幫助得知逆轉的方法,幫助Castiel脫離這些能量,這時煉獄的怪物,利維坦控制了Castiel在湖中間爆炸並且利
用這些水來到了人間,Castiel掛了。bobby 獲得線報得知醫院有新的怪物,這才了解原來這殺不死的怪物就是
利維坦。利維坦擴散範圍很廣包含了世界50大最具影響力的人 Dick Roman,Dick Roman是這利維坦的首領,因
為利維坦包含FBI都有他們的人,所以Dean和Sam行動受到了限制,也因為調查Dick Roman案中的活動導致bobby中
彈身亡。為了不辜負bobby的犧牲,Dean和Sam找到了Dick Roman的陰謀,並且也偷到了他們考古挖掘到的東西,
這石碑很奇怪於是請Castiel確認,原來這是神知語,而只有神知語的先知]有辦法閱讀,那就是凱文。從凱文翻
譯到的解決方法,要殺死利維坦必須要有3種血液淋上正直人的骨頭,用這骨頭即可殺死利維坦。最後Dean和
Castiel殺死了Dick Roman 卻因為他是煉獄的怪物死後會回到煉獄而被帶到了煉獄,先知被克勞力帶走,留下Sam
一個人。

Supernatural-20.jpg

第八季主線劇情:
  
Dean從煉獄回來了,他跑去找Sam,Sam也很高興他回來了,不過從交談中得知Sam在Dean消失後並沒有找他回來,
並且也放棄了獵人的生活和一位因為一隻狗而相識的女人(艾米利亞)過者幸福的一年,Dean發現到Sam其實沒有那
麼在乎他的時候,他感到有一些生氣,不過因為剛從殘忍血腥的煉獄回來,他仍然無法適應現在的生活並從不斷
的接取任務,來渡過,不過Dean回來後卻有一些改變,放掉了一些並非情非得已的怪物,這時Sam才得知這些改變
原來和Dean被因為一個吸血鬼Benny的幫助離開煉獄有關,於是Sam決定要確認他是不是在害人並且要殺他,不過這
都被Dean阻止了,而Dean不希望Benny 出事也要尊重Sam想要和艾米利亞過平凡的生活,於是離開Sam自己來到船屋
和凱文一處理石碑的問題。Castiel從煉獄回來了,不過因為一位天使被克勞力抓走並且嚴刑逼供,於是和Dean一
起救他,不過Castiel也把Sam找回來,Sam最後決定幫他的哥哥參加獵人的行動。因為天使被嚴刑逼供讓克勞力得知
除了惡魔石碑外,還有一個天使石碑,克勞力害怕惡魔石碑的威能,決定搶先一步要搶到天使石碑,不過這些舉動
被天使娜奧米得知,於是娜奧米派Castiel去搶天使石碑,Castiel怎麼會聽娜奧米的話,因為Castiel在煉獄中被娜
奧米救了出來,並且改變了Castiel的想法,Castiel和Dean發現了天使石碑,Castiel要拿石碑時卻被Dean阻止,娜
奧米下令要殺Dean,不過Castiel因為Dean的一句話奪回了控制,並且因為天使石碑而脫離了娜奧米的操控,而
Castiel決定獨自藏起天使石碑不想讓任何人找到,不過Castiel卻沒有辦法逃離惡魔和天使的追捕,還是被克勞力帶
走了。凱文正在研究另外一半的惡魔石碑,找到了可以永遠封閉惡魔之門,不過需要一個不怕死,又可以排除萬難的
正義人士來接受試煉,本來Dean要參加這項試煉,不過陰錯陽差變成了Sam,於是Sam完成了浸浴地獄犬之血,接下來
要拯救一個地獄內的無辜靈魂。他們得知了方法可以偷渡到地獄去,Sam獨自前往,但是卻被克勞力得知了,克勞力殺
了幫助Sam的死神,正當Dean得知狀況後,拜託Benny 死去並到煉獄把Sam帶回來,Benny 也很夠義氣的幫助Dean但
決定幫助Sam後就不回來了,Dean得知後有些難過,但是卻也幫被困在地獄的Bobby帶回到了天堂。Castiel從克勞力那
逃脫並且被Dean救起,而克勞力後來得知他們只差最後一項任務就可以關起地獄之門,決定要用各種方式阻止Sam和
Dean。最後達成協議用惡魔石碑來交換天使石碑,不過卻因為這樣被Sam和Dean 抓了起來決定完成最後一個任務
治癒一個惡魔。而因為石碑和試煉的關係Sam與Dean找到了當時寫下石碑的書記官梅塔特隆,而梅塔特隆跑來找Castiel
說服他參加試煉來關起天堂之門,不過這些陰謀被娜奧米識破了,完成關閉惡魔之門試煉者將會死去,而關起天堂之
門則會將所在天堂的天使全部放逐到地球上來。Dean和Castiel得知後,Dean馬上找到Sam勸說要Sam停止這個試煉,
而Castiel要找娜奧米確認這件事情的時候,卻被梅塔特隆抓起來完成了這個咒語,結果天上的天使全部墜落到地球上來。

Supernatural-14.jpg  
感想:

1.覺得Sam 的日子過得不錯準備要考律師,但是因為家族和惡魔的關係被迫放棄這條路選擇了獵人之路,
在劇情越到後面就會越覺得這是一條不歸路,本來幫父母親報仇完後就應該結束的,結果卻碰上了天啟
這件事,第一次失去了Dean 後因為沒有人可以依靠,決定投靠了RUBY這個惡魔,如果是我 老實說我也會
這麼做,學習自己天生的力量去關閉天啟或幫哥哥報仇‧不過天不從人願,本來是個好方法最後卻是個壞
結局就像他們的爺爺(亨利)穿越時空來到現在告訴他們 知識就是力量的時候,的確缺乏知識而一心只想用
力量來解決真的會做錯很多事情,到覺得我很同意Sam 尋求自己本身有的能力來解決任何事情,包含去驅
逐惡魔讓被附身的人能夠活下來,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看到後面你會發現,殺死惡魔只能用獵魔刀、天
使之矢,而天使也是使用驅逐之力,但是被附身的人就會因此而死亡,所以至少看完之後我會認同他的想法
,如果還有許多人的協助或是有更多的知識可以幫助或許真的可以這樣,而不被惡魔之力所限制。不過個性
使然,Dean 不告訴他,他偏要逼Dean 說出來,說出來後又開始無止盡的失望......。我喜歡他的個性變通
仁慈,例如放過一群吸血鬼 這些族群是不害人的僅僅就只是吸一些牲畜,如果是我 我也會放過他們,除非
他們又開始害人。不過我卻不喜歡第八季的開頭,Sam 完全都沒有想過要找回Dean 而且他也不是第一次失去
Dean 怎覺得他失去了他的哥哥 人生就好像真的少了什麼 應該是全亂掉了吧...當Dean 回來後,他發現他信
任的人不是他的時候,他極力的想要剷除這個人,這我就真的完全不同意了。而且我覺得一人有幾個人可以信
任很好不是嗎??尤其這個人又是生死之交,到最後又證明了Sam 又想錯了@@"
Supernatural-4.jpg  
所以我覺得Sam 很適合接men of letters,只要他的知識足夠,憑藉他的變通性可以處裡所有的問題
而且應該也會成功,我想Dean 也會更放心和更信任他

2.覺得Dean 是一個從小被迫就要馬上獨立的哥哥,自從母親被惡魔殺死後,就要開始獨自照顧年小的弟弟,
12歲就學會怎魔用槍來殺惡魔保護自己,並且對於家族非常忠誠,很聽父親的話,不過也很專制,或許因為
責任心以及要照觀自己的弟弟,所以變得很不講理,不過或許就是這樣的不講理所以省去了很多麻煩,但也
常常讓兄弟間造成不少的摩擦,常常在劇中聽到Sam 說Dean 很不信任他,我覺得應該不是不信任,而是不想
讓Sam 造成許多的傷害。我總覺得我有一些Dean 的個性和想法,例如想要獨自解決而不想讓Sam 受到傷害,
無論是哪個時候,我都看到了這個念頭,對他來說第一個要照顧的就是他弟弟,就算他弟弟闖了那麼多禍,但
他都接受,雖然後面還是會用調侃的方式嘈諷Sam 但是看的出來。例如第八季要殺地獄犬的時候,他叫Sam
不要出來,他自己來接受試煉就可以了,因為他認為只有Sam 可以看的到未來,而他就只會這個,當事情結束
後唯一可以活下來的一定要是Sam 這一段是真的讓我感到有些感動。
Supernatural-2.jpg  
而另外感動的就是當Sam 聽到這些話後,他決定他要完成試煉,當試煉最後一個任務要治癒一個惡魔的時候,
Dean 因為得知Sam 完成後會死去,跑去阻止Sam ,但Sam 卻跟他說 ...然後勒....他跟Dean 說 我想要完成
這個試煉 你知道我懺悔的時候說甚麼嗎??  我懺悔的是 我每次都讓你失望,因為這樣你無法信任我 如果你
不信任我 那我怎麼辦,如果你又跑去相信天使或吸血鬼的話呢所以唯獨這個一定要完成
Supernatural-10.jpg  
雖然我可以體會但是Sam 一定是想錯了,Dean 絕對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Sam 的。
 
3.Castiel 這個天使,我該怎麼說呢???其實他也應該是主角群之一了,不過Castiel真的是過度純淨了,
我相信人類和天使有很大的不同,Castiel 就好像是剛到這世上要開始適應這爾虞我詐的社會,不過呢???
我反而覺得他好像都還沒適應到,其實老是搞砸事情的感覺不是Sam 而是Castiel,不過我也沒轍.....
誰叫劇情總是匆匆就過去,Dean 很少有機會教他。我本來想說他經過了利維坦的事件後,應該有多一些
智慧了吧,看他跟Dean 說,他要獨自留在煉獄就是為了贖罪,結果後來還是被梅塔特隆騙了,我該怎麼說
呢???只能希望第九季他能真正的變強,不過 其實我蠻同情 Castiel老是被呼來喚去 沒來還會被責備,
尤其我有點不喜歡 Dean 老是這樣叫喚,真的不太喜歡.....不過有一幕真的很感人 那就是娜奧米指使
Castiel 殺Dean ,Dean 已經被打了快不行了,他終於說
Supernatural-5.jpg  
我知道你在裡面 我知道你有聽到我說的話 cass 是我 我們是一家人 我們需要你 ...Castiel才慢慢脫離控制


4.天使和惡魔的戲碼以及父母親的家族事業造就了這一對兄弟的傳奇故事
從劇中可以得知
a.溫徹斯特家族是傳說中的letters,紀錄者常人所不知道的事情,當然一些解決方式會交給最強的獵人讓他們去執行
b.坎貝爾家族是獵人家族的佼佼者
c.溫徹斯特家族是是很古老的家族追溯到該隱和亞伯的故事,所以這一家和天堂有者密切的關係
D.Dean與Sam分別是天使米迦勒與路西法在地上可以附身的最佳人選
E.溫徹斯特家族和坎貝爾家族是天堂特別督促邱比特促成的婚事,勇者和智者的結盟

Supernatural-7.jpg   
天使和惡魔的戲碼以及父母親的家族事業造就了這一對兄弟的傳奇故事,當劇情都看過之後或許你會認為命運
可能是無法改變的,大天使麥可對Dean 說了一句話,你想,在數千萬的機率下你的生下了你的爸媽然後讓他們
相遇以及相愛,你們生了出來,在數萬多的機會和你們的抉擇下,事情仍然發生了,你覺得這好像是隨機的,
好像是可以改變,好像是可以選擇的,但你後來會發現最後仍然會發生。路西法也對Dean 講了一句話,我知道
Dean 你絕對不會對大天使麥可說同意,你也不會殺了Sam ,無論你改變了多少細節,最後這件事情仍會發生,
5年後,我依然站在這裡。就像Dean有2次機會到他的爸媽時代去阻止綠眼惡魔,阻止他的媽媽繼續在跟爸爸在一
起但是最終發現都是沒有結果的,一個是綠眼惡魔早就附身在他的外公身上,有可能綠眼惡魔必須從其他地方得
知他們家的小孩具有特殊能力,但卻變成從Dean的口中得知,原本想要媽媽離開爸爸但是媽媽已經懷了Dean 了
一樣,有可能真的無法改變,但是我看完之後 我會想者既然無法改變 那仍然可以求助別人 不是嘛??
Supernatural-8.jpg  
不過劇中的Dean 都算是自己蠻幹形的...所以Castiel變成了天堂的叛徒,Sam 依然死去,Dean 又開始痛苦了,
我在想為什麼不對麥可說同意呢????也或許說了同意後 劇情就會很快結束,編劇不想讓劇情那麼快接近尾聲,當
第六季看到後面會覺得Dean 越來越痛苦。不過這應該都是他們家族的韌性吧,從他從Sam ,從他的媽媽和他們的
爺爺亨利口中都會說出 這一定還有其他方法 一定可以改變,就算是命運 我也一定可以改變 等等。
Supernatural-11.jpg  
如果這一家族不那麼鐵齒蠻幹的話,或許很多真的就可以改變,Castiel不用背叛天堂,米迦勒不會掉入陷阱中,
天堂仍有大天使鎮守,不會有混亂和廝殺,也不會衍生到後面囂張的梅塔特隆使用咒語驅逐所有天使。既然不可
已改變那麼為什麼會衍生出這些事呢??我想應該是最後加百列告訴了Dean與Sam 牢籠的方法因此而改變了一切,
不過這樣看來當初的固執好像已經不用了...本來以為2邊大戰會死傷無數,不過現在看來犧牲的人數也不少,甚
至自己的戰友們也一一的犧牲,真的有點不值得。

Supernatural-9.jpg  
在來就是Dean 對自己家族的長輩還真的頗有敵意以及不信任,我猜想有可能是被背叛了太多次了,不過就Dean 得
處理方法就是你知道甚麼就得告訴我甚麼,很強硬,而我覺得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因為別人也沒有欠你,
而且有點只為自己和Sam 著想,雖然無可厚非但是對於自己的家族做法是這樣 我不是很同意。尤其跟我們的文化
不太相同家族是第一優先考慮才對。
Supernatural-17.jpg  

對了還有很可惜的是 2兄弟其實都有機會過一般的生活但是以DEAN的例子 DEAN和

Lisa 共組家庭1年,因為SAM的回來‧後續生活就開始不平靜,而且被克勞力盯上

遭遇危險,中途Lisa 岔點死,好家在Castiel救了她,DEAN只好請Castiel將她們的

記憶移除不要再記起他,以免再發生危險的事,這也是讓我感動以及憤恨不平的地方...

Supernatural-22.jpg

恩恩...雖然看完後 對於一些設定 有一些小小的抱怨
不過我仍然覺得這很好看
我一口氣追完8季 現在已經出了第9季 相信也很精采
看完之後
我懂得
Supernatural-21.jpg  
吸血鬼 不怕十字架 不怕大蒜 怕死人的血 要砍頭 如果被傳染只要還沒吸血前找到那個吸血鬼 喝那個吸血鬼的血
就可以恢復
狼人 食人魔 怕銀製品
鬼魂怕鐵製品 鹽
惡魔怕聖水 鹽

嘿嘿.....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繼續來看第9季吧~~~~~~

以上圖片均屬於原製作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