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就像這首歌一樣

要說這首歌是療愈音樂

也有可能

                                         風のとおり道

至少是我很喜歡的音樂之一

有點帶者希望的風讓大樹茁壯

但是卻又不免帶來一些淡淡的哀傷

很容易想起某些東西

我想我的心情

隨者這音樂擺動

我知道那份憂愁

我了解 我知道

他已經把我的心透露出來了

是加了洋蔥嗎

 

如果聽了這首歌

會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出現

那恭喜你

或許我們是同一掛的

如果

聽不出來

那也沒有關係

就當作是

聽音樂就好

 

或許該沉靜一段時間了

有時候這樣抑鬱的心情

並非是我自己萌生的

內心中想要振作成為光的天使

和想要墜落成為黑暗的惡魔

互相擺盪者.......

暫時找不到內心出口的方向...

一直無法掩飾心情的我

感覺非常不好....

雖然早就習慣獨自一人...

但卻顯得非常的焦慮

有可能啥麼都還沒有.....

連最簡單的東西也都不在身旁...

我想 這可能是最大的起因

該是

再出發的時候

當我現在仍然錯失方向

在我身上的指南針 一直不斷的擺動

無法定下來  找出明確的答案的時候...

請原諒我

只做能讓我減輕疼痛

讓我內心不在添加一份沉重的活動

請原諒我

我已經再也沒辦法指明真正的方向....

直到真正的明燈出現

請原諒我

我不會說出任何一絲一語

因為那不是我的作風

 

請原諒我

 

我想暫時一個人遊蕩的這浩瀚的宇宙

或許隨者風到處擺動

這樣也好

此時此刻

我仍會外表堅強的去做所有應該做的事

何時會在往前走

我想

我希望

就像這音樂快結尾一樣

快了~~~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