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中
有個英文叫做
這個Channels
總共會有36個通道
而通道會有2個數字連結而成
每一個數字都代表一個能量的閘門

channels-1.jpg  

只有2個閘門有開通的情形下
才會連結通道 與眾不同的能量

當然如果你只有一個閘門有開啟
你的朋友或伴侶 另一個閘門也有開啟的情形下
你們的通道將有可能會因此而連通


1-8 靈感 你是一個創意家 而且有強大說服力和影響力,絕佳的統馭力和領導能力。
2-14 煉金士的通道 你有點石成金及創造的的潛能,這也是個人主義的通道,你有自己前進的節奏,強烈自信並且有理財置產的的能力。(譚崔通道)
3-60 突變 有者飛耀式的人生,靠著信念和直覺反應,不斷改變人生方向。(格式通道)
4-63 邏輯思考 你總是以邏輯理性的方式來分析今天推論明天,不斷追求進步,並且可以幫助別人解決問題。
5-15 韻律 對時間的韻律感覺很準確,總是可以在正確的時間進入正確的情況或做對的事。(譚崔通道)
6-59 親密 性的連結以及強烈的創造力,並且具有強大潛能開發出新計畫,新觀念,新活動,標準的從無到有的創作家。
7-31 領導 合理的領導者,天生的領袖,你不需要大聲呼籲人們就會自然的對你產生信賴感。
9-52 專注力 你專心一志,心無旁鶩不斷精進直到成功為止,為了實現夢想你會不屈不撓堅持到底。(格式通道)
10-20 覺醒 對人生有強烈的認同感和愛,會把握喚醒大家的機會,也是領導通道之一,但是行事風格過於高道德標準。(領導通道)
10-34 探索 不管他人怎麼想,你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會快樂,我行我素的特質。(譚崔通道)
10-57 生存能力 你的直覺和人生是以【危險的方式】互相作用,並且可以安全過關,你也是個無敵的冒險家總是可以避開危險擺脫困境的能力。
11-56 好奇心 你一直尋找生命的意義,並且不斷發掘新的事物和大家分享,你對於事物過人的興趣,讓你的信念想法和觀念不斷更新。
12-22 率直 你帶者燃燒的熱情,促使者偉大的事物發生,在成功的道路上你平靜且有自信但是內心卻充滿的各種思緒,並且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13-33 浪蕩子 生命的見證者,記錄人生的所見所得,你提供人們方向,以具有創造力的領導方式帶領大家找到生命的意義。(領導通道)
16-48 才華 很有才華,創造力豐富,不管你有甚麼技能或夢想,都會以藝術的方式表達。
17-62 組織力 組織者和策略家,天生具有極佳的邏輯思考能力,並且總是不斷替各種計劃或人們尋找解答。
18-58 批判 完美主義並且尋找每一種可以改善每一項事物的方法,並且讓人受益,傑出的顧問,解決問題的高手。
19-49 多愁善感 很有同理心,喜愛感官和觸覺的享受,超級敏感,你能夠感受到每個人的需求,渴望和情緒也知道如何滿足他們。
20-34 忙碌 忙碌是你最快樂的時刻,對你而言人生的成功關鍵點就是去做熱中的事,總是會有忙不完的事,是你人生的寫照。
20-57 衝動 你有強烈的直覺,總是能生龍活虎,充滿朝氣的表達自己,你的體內有一股推動的力量,讓你總是比別人領先一步。
21-45 金錢 很愛賺錢,每當嗅到金錢的味道,會驅使你去實現目標為自己帶來財。
23-43 建構 獨特的洞見可以改變人們對世界的看法,幫助世人看到世界的全貌,你喜歡發表心得並且引發各種反應。
24-61 思想家 沉思者,不斷尋找靈感,促使你一直追求新知,希望每件事情都能獲得解答。
25-51 開創 你總是不屈不撓地將自己和人們推人新的境地,競爭心強,能開啟新的契機為自己和他人帶來新的發展。
26-44 進取 你有進取和冒險精神,會利用自己優秀的溝通能力來表達自己的先進觀念,並且擁有改變形勢的本能。
27-50 守護 你有照顧弱小,扶助弱者的特質,天生就想保護他人,服務大眾,你會視別人的需求比自己的需求更加重要。
28-38 奮戰 你把個人主義發揮到極致,只要有所不平一定會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固執並且堅持走自己的路。
29-46 發現 你投人全部的心力在探索人生,你通常不會把焦點發在計畫身上,而是享受探索的過程,學習各種經驗,並從經驗中獲得幫助。
30-41 遠見 專注的想像力讓你成為具有遠見的帶頭者,你相信自己的夢想一定會成真並且也願意找尋方法來實現目標。
32-54 轉化 你有要成功的強烈決心,天生喜歡擴展,以達到人生巔峰,很容易成為工作狂。
34-57 力量 利用當下的力量來成為偉大的人物,天生精力充沛,具有強烈直覺,動作快速又果決。
35-36 求新求變 樣樣通樣樣鬆,,你會不斷的尋找下一個刺激,一直想要尋找下一個新經驗的渴望。
37-40 群性 說話算話,誠實公正,你希望大家都是一家人,並且找到具有同樣信念的朋友來達成你的目標。
39-55 情感表達 心情容易高潮迭起,情緒起伏大,容易讓自己充滿熱情和動力,但也很容易跌到谷底。
42-53 循環的通道 生命以及智慧的累積和個人成長就像月亮繞地球一樣,有者規律的週期。
47-64 抽象思考 你會認真思考形狀,顏色,觸感和一些無形的觀念,讓自己沉浸在歷史和哲學的思考當中,並對於深奧的問題找尋解答。

像我的就是

59-6 31-7 37-40

親密 領導 群性 這幾個通道有打開.....

 

 

hohohohohoho------延伸話題-----hohohohohoho

◎如果是想要找到自己的人類圖
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會有相關的教學
◎如果你想知道人類圖中你的能量代表的意義

您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研究人類圖第一步-九大能量中心 

◎如果你想知道你是五大類型的其中含意

您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研究人類圖第二步-五大類型 

◎如果你想知道的權威中心會幫助您怎麼決定事情時

您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研究人類圖第三步-六大權威中心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通道完全開啟時會帶給你甚麼影響的話

 您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研究人類圖第四步-36條通道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12種人生角色所代表的意義

 您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研究人類圖第五步-12種人生角色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

輪迴十字(Incarnation Cross)大概的意義 您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研究人類圖第六步-輪迴十字(Incarnation Cross) 

 

如果您想更深入了解人類圖的話
現在書局都會有人類圖的書可以看
例如:人類圖:找回你的原廠設定
 
以上資料參考

人類圖:找回你的原廠設定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