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的傳說是偶爾看一個電視節目才發現的

當時其實也沒去拜過

就去拜看看

  IMG_0065.JPG  

後來因為有朋友也常拜四面佛加上之前的工作關係

常常跑北台北

所以會常常經過 並且會去參拜

不過現在台北市有供奉四面佛的地方 有很多處

我常常去的是長春路那一間

地址: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68號

相傳源自印度教婆羅門教神話,為三主神之一的梵天(ब्रह्मा,Brahmā),

創造宇宙之神,梵文字母(婆羅米系字母)的創製者

泰國非常常見的土地神   因為有一次一位藝人參拜後非常順利

而因此傳開後四面佛有很多船到台灣來供奉

拜法:

四面佛有四個面像

由第一面順時鐘依序象徵的意義是

  • 第一面祈求 事業
  • 第二面祈求 愛情
  • 第三面祈求 財富
  • 第四面祈求 健康

進入廟前 可以先洗個手後 再點燃香如果有要供花的可以先供再點香

基本上可以點四柱香 每一面都要插一炷香

看是要求啥麼 在那一個面像特別說明自己的姓名 出生年月日 住址

心願 以及後續還願的方式

心願部分是要具體的才好 例如求事業順利  ...

這就不正確了 應該要說 今年底我要賺到多少錢 等等 具體且詳細

還願的話可以是 花 還願舞 大象.....等等

IMG_0062.JPG

(這是第一面喔  祈求 事業 )

 

注意事項:

1.一定要順時鐘參拜 象徵者壞運出 好運來

2.願望如果實現的話一定要依照所講的還願

3.願望一定要具體不能害人 

4.可以四面都講出個別的心願 以及還願方式

5.請一定要從第一面開始參拜 但如果你是只要求愛情 第一面可以只要插香

拜拜後就可以不需要說明自己的姓名 生日 住址等等

IMG_0063.JPG

參拜結果:

其實是很靈驗的

依照我每個月都去參拜並且許願的情況下

我猜想

1.並不是每個願望許下後都可以實現

2.我覺得四面佛會依照你個人真正的狀況 真正幫助你實現某一個願望

我常去求 事業 愛情和 財富

不過呢 事業方面倒是靈驗了很多次  升遷和找工作

都幫助我找到 我想要的狀況  真是非常感謝四面佛的幫助

而其他人 我想應該也是某方面的願望特別會實現

而我許的愛情和財富卻都沒有到位

我再次猜想 或許是這個年紀 許下這些願望可能不合適

也或許 這些願望可能真的無法這樣實現

應該換其他方式許願

 

總而言之 四面佛還真的很靈驗  有需要或有困難的朋友不妨可以參拜看看

誠心誠意去參拜是很重要的^^  祝大家心想事成

 

參考資料: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B%9B%E9%9D%A2%E4%BD%9B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