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已經過了30幾個生日了

我都會幫我準備一份生日禮物 犒賞一下自己

今年 你夠努力了 繼續加油啊 ^^

IPHONE6SPLUS-3.JPG

而每次到了這時候 很多事情其實都歷歷在心頭

有段時間會有人陪我過 有段時間是自己過

有段時間是開心的過 有段時間是難過的過

我很想放上我每一年生日的樣子 讓我能夠清楚回憶那時候的荒唐謬事

一句小小的祝福 其實在我的心裡 是很溫暖的

我相信對每個人的心理來說都是一樣需要溫暖的

20151110.jpg

我感謝所有人對我的祝福 

無論有多久沒見到面 無論是否在忙忽略掉了 無論是否連我的名字都說不出來  或是已經忘了我

這都沒關係...因為曾經相聚就是有緣 

而處處都在FOLLOW 我的   處處關心我的 我更是感激

我感謝我能有好的福氣 能夠上讓大家這麼的關心

 

現在 我想對祝福我的所有朋友們 說聲謝謝  謝謝大家

 

我的心願有3個 第一個跟學習有關 第二個跟金錢有關 第三個跟感情有關 希望這些能夠實現

 

而我也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工作事業順利 處處都能賺大錢喔^^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