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時會常常記得一些夢的片段

例如

我夢到我和朋友飛起來 飛到一艘帆船邊 然後躲避敵人又碰到玉蟾蜍

夢到我媽開車載我出門

夢到坐上朋友開的小飛機 外面下小雨 飛機沿者馬路飛行 

夢到我在教室裡教書

夢到意外碰到一隻很大隻的老虎 他大叫了一聲向我跑來 我把身邊的大石頭推下山 讓老虎以為是我跑下山去 

 

1.夢到帆船

夢中的帆船,代表了奮鬥的目標與勇氣。
夢見帆船,預示著自己即將遠行。
夢見帆船:健康狀況會下降。對食物中毒、消化不良、痢疾等消化系統的疾病,要多加小心。

2.夢見玉蟾蜍跟隨

如果是蟾蜍表示你將會經歷一次不幸的冒險行動

如果是青蛙象徵成功、友誼和滿足愉悅的精神狀態。

3.夢見坐車

夢見坐車是吉兆。預示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4.夢到教室教課

夢到教書:只要設定好工作或理財的目標,按部就班去執行,不要求快或貪多,都可順順利利;保持冷靜,專心去處理每一件事,你的財運就會如意的

5.夢見搭飛機

夢見飛機,預示將要去旅行或是開始新的計劃,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
夢見自己乘飛機,預示你會獲得令人羨慕的成功

夢見和朋友一起乘飛機,預示合伙的生意會大獲成功
夢見飛機起飛時的情景,預示你可能會進入帶有一定冒險性的計劃執行初期

6.夢到成功逃脫老虎的追趕

夢見老虎在山崗上吼叫,是夢者將身居要職或有喜事的吉祥之兆
夢見老虎追咬自己並逃脫,一般來說代表著自己能擺脫困難,獲得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