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 天氣格外的炎熱
這一陣子 我陸陸續續地在大掃除

IMG_0976.JPG

把一些不要用的 沒價值的 通通清除掉
以前的我啥麼都想要
但是現在的我意識到了
全部都要 那可能全部都拿不到

所以為了我的目標和願望
我把跟我願望相違背的一一整理整理

這一年變化非常的大
從我離開了舊的公司
我遭遇到了很多的事

IMG_0979.JPG  


本來我想要轉換我的本業想要去學新的東西
順便還能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共事
但是畢竟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雖然幫忙完成了很多事情
但是卻也離開了那邊 後來想想.....真的很可惜

而後續我面試了許多自視很高的公司
對我而言 我並不覺得他們是很OK的
無論是薪資和要求 都有些問題
我離開了那些公司
繼續找尋其他天地
後來 我進入了保全業當督察
有一定的職位和薪資
但是 卻也很辛苦
天南地北的到處跑

IMG_0286.JPG

每天就是要找人進來
然後到處跑點 看看這些保全有沒有做壞事
幫忙排假 橋假
幫忙疏通這些人的情感和糾紛
找人代班
短短的時間 雖然我上手很快 也管的不錯
但也看盡了不同人的面貌 還有真正的心機社會
詳細部分 我有空會在寫這短短的心得
而後來我我底下的保全
以過來人的身分 成為我的貴人 指引者我

所以我離開了那邊來到了新公司
有者好主管 好同事 以及新的氣象

很多事情 沒有跳出去 就不會知道原來我們的眼界是多麼的小
之前的規定 有多麼的不重要

IMG_0859.JPG

經歷過歡樂 和爭吵的時候
從以前到現在 這些時刻
可能是慢慢地長大了 也看盡了人間的冷暖

我漸漸地想放下了
累了
我也推不動了
也沒法再回到當時了...

我一直再想辦法突破所謂的命運的輪迴

找尋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人物
無可取代的好朋友 兄弟 家人 能陪我的人

我的心願就是希望能有一輩子的好朋友 兄弟和家人
我都想好了未來了...甚至希望能夠一起出遊..等等

我知道有人做到了 所以讓我真的很羨慕...

前些日子 我重要的朋友來找我 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只是短暫的聊聊 但是確讓我覺得無比欣慰

不過就是這樣

告訴自己不能奢求太多  多多的為他著想.....

除非他自願來找我 就這樣嚕.....

現在的我 不會吵架了 也不想有多一點的要求 一切大家好就好吧 
現在的我 對自己設下了停損點

現在的我再次努力找尋會對我在乎常常會陪我的好朋友吧

IMG_0911.JPG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
回顧 這一年 我改變了不少
應該越來越有能力了 也嘗試花錢去學習新的東西
盡可能改變自己 讓自己不半途而廢
一定要學會某些東西
還有一定要成功

 

我希望我經過了動盪波折的一年後
2016年可以真正的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