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燈  

感謝大家的祝福.看到很多的朋友 之前的同事 之前的同學 學弟妹...還有現在的同事

其實很多朋友都很久不見嚕....

沒想到我隱藏了那麼久......還是有很多的朋友的祝福....

再這段時間....彼此離開後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不過我希望無論大家到哪 都能順順利利...

我想年紀大嚕...

願望也不應該太小孩子氣...

在這裡許下3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是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

而我更希望會有一輩子相挺的好朋友...

其實這幾年碰到了好多的事情

有分別有離開 有爭吵有背叛 有努力 有打氣 有哀聲 有無奈

很多其實都是身不由己的........

有很多的希望..但是你知道的過多的期待...反而帶還更多的失望.....

有時候自己的派逆..也帶來了..更多的傷害...

我很慶幸每一段的時間都會有朋友幫我過生日.....

我感謝著這些美好的回憶....

但是卻有太多的但是了.......

而過去的事. ..就只能讓他過去嚕...

人總是要向前看........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

而我的這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有幾個可以相挺一輩子的好朋友...

然後一起向前看....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能有所成就

離開家裡有10幾年...

這段時間風雨雨的......也曾經心理想說要比上一輩的好...

有曾經和家人說氣話.....如果沒有些成就就不回家..或不娶妻......

不過看來都是童年兒時的理想...

現在年紀大了....沒有那麼多的10年可以浪費了...

希望真的有所成就....至少...讓我家人能好好的過......

 

而最後一個願望.....我更希望能實現....但這個不能說....哈哈.....

 

最後我會像上面的天燈一樣..為大家祝福.....謝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