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看痞子英雄...電視劇

只能說真的超好看的.......

劇情的結構

吳英雄是南區第一破案王

而陳在天是北區第一破案王

因為陳在天泡了凌局長的女兒

讓他被迫逃離到南區警察局去..........

一連串的劇情

讓他們遇見了三聯會的女兒...




所有劇情穿插在一件軍購弊案

因為越靠近這個秘密的人就會升天.....

所以他們越靠近線索就會斷...

越接近...身邊的親人就會掛彩....

甚至他們自己都會有生命危險........

 

就向檢察官說的..

最深處的黑暗往往來自最光明的地方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會有影子

 

 

 

看的其中

真的一開始讓我覺得我都分不出誰是敵人誰是壞人

尤其當開始懷疑人的時候

這個人總是會露出讓人很討厭的樣子...

但最後結果...

他卻也是好人.....挖暈嚕......

 

但是那種跟你很好的人

然反而卻是隱藏在深處的壞人....

 

這劇情有部分跟逃亡著和城市獵人..有一些相似.....

例如

身邊的人一直都會被殺掉.....

有逃亡...

有不斷追查....

大魔王還真的都是超大的boss

主角的身世都意想不到

還有總統的兒子.....

以及社會不能予許的私生子.....

還有愛上主角的殺手.....

 

有些推理的部分 其實在演的時候...我會猜的到....

不過....通常是當局者迷....

 

好可惜 愛情在這段戲 結果沒有弄出來..

你知道的 我都希望2位主角有好的結局的......

不過個子小小的女主角 還真的很可愛....^^


 

有一些可惜是某些劇情是可以詳細一些的

 

看完之後

其實是還想要在看一次....

而且最後的結局

讓我覺得應該會有第二部........

好希望蔡導和原班人馬能夠出個第二部^^

 

這部戲當中....

我看到了我的影子....

我也感覺到

我跟主角有類似的個性

類似的堅持

類似的衝動

類似的感覺.......

類似信任

也遇到類似背叛...

是不是這種個性的人 他們的路都很類似......呵呵.......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