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聚餐

終於好不容易都到期了

睽為大約半年多了

大家不都是有工作

不然就是研究所忙者做實驗

通車

或者讀書還沒畢業

想起我們這一群

全都是在達美樂認識的

我想也因為如此

我才變的越來越開朗

也才開始對外溝通

過了哪麼久了

我還以為我們要散了

沒想到大家奮勇趕來

昨天

下雨天

從台北趕來的

不回家的

腳受傷的

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人生中

有幾個讓自己感動的朋友

那人生就沒有白走了

我希望

我們還能夠再聚在一起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天

可惜忘了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