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是海大的畢業烤

啊就是烤肉啦~~
不過
我睡到中午才起來
原本活動是從10點開始到下午3點
結果我中午來
都快烤完了
真是氣屬我啦

不過
大家還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阮
前陣子心情還很差說
看來是恢復了吧

活潑亂跳的阮到處跟大家照相



剛睡起來的我~~發現沒肉吃~~只好看大家玩!



不過可能是快畢業了~~大家都到了說


大家看來都很認真烤肉喔


活動最大的特點是頒獎~~以下是獎品


頒獎典禮上 還有一個SERPRISE~~~被陷害的七堵


感謝照相手~~阮  的追擊


最後大家一起大合照~~來結束這個活動



我和我的好兄弟 阮~~~果真睡起來要打理一下才對!



也感謝
我的好兄弟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