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有一個少女...跑到教堂告解......

少女:噢,神父....我昨天罵了髒話.......

神父:.....是什麼呢??

少女:@#$%!!!狗x養的!!!!

神父:這樣很不好唷.....上帝不是教我們要相親相愛嗎?......你為什麼罵呢??

少女:昨天有個男的親了我....

神父親了少女一下.....問到:是不是這樣子??

少女:嗯

神父:可是你還是不能罵他呀.....(奸笑貌)

少女:可是他還脫了我的衣服......

神父脫了少女的衣服...問到:是不是這樣子呀???

少女:嗯.......

神父:可是你還是不能罵他.......(暗爽貌)

少女:可是他還把我那個那個呀......

神父於是就把少女那個那個.......

完事後...問到:是不是這樣阿....(慈祥的微笑)

少女:.......嗯(不情願)

神父:可是你還是不能罵他唷.....(笑的更深了)

少女:....不不不.....最重要的是他有 AIDS .....

~~~~~~~~~~~~~~~~~~~~~~~~~~~~~~~~~~~~~~~~~~~~~~~~~~~~~~~~~~~~

還蠻好笑的說
看看一下~~
 
以上文章來自於網路間的文章蒐集而轉錄過來的,因為網路上沒有註明作者是誰,如果有侵權的地方,煩請留言告訴我,我會立即處理該篇文章,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