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藍色
女主角~~紅色
其他人~~橘色


我喜歡聽傳說故事
像是一些寓言和愛情故事
老實說
我也試者寫者故事
但是
當然我沒有那種才能
馬上就放棄了

我想過了
就算我沒有那種才能
就在自己的人生裡
製造一個真正小小的故事就好了
就這樣過者平凡的生活
少對人能派上一點用場
賺些至少能溫飽的錢
還有可愛的老婆和孩子
或許這樣的情景到處都有也說不定
在我最後過世之前
能夠好好的活者
保護我的家人
愛他們
這樣活者的話
這對我來說會是無可替代
會成為只屬於我的故事
雖然不能像偉人一樣
可以被後世所景仰
但是這卻是唯一的故事
而這也是我的夢想
--------------------------------------

不更事的我
也沒辦法把方
向盤駕駛好
一邊笑者
一邊煩惱者
也有點覺得害怕
不過總之
一直往前前進
---------------------------------------

啟太他
雖然沒有身體上的障礙
但是他卻沒有這個才能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小說家
但是也有就算不能成為小說家而幸福的人
也有因為夕陽
就能有充分感受幸福的人

你有沒有因為做了什麼事
而感到活者是一件幸福的經驗呢
做了什麼事
才讓你感受到你是真正活者的呢

---------------------------------------

我很傷心
雖然是我的單戀
只不過是個戀愛而已
但是我很重視他
一值都很重視
像這樣
右手緊緊握者
可是
這樣打開一看
什麼都沒沒
空空的
什麼也沒有


左手
打開看看

在不在

--------------------------------------
你身體健康的人
一定不了解身心殘障的人的心情
你一定覺得試圖去了解她們
對她們好像比較好
你認為幫助比自己差的人感覺很好
你對我好也是
因為我很可憐所以同情我
但是時間久了
就漸漸厭煩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好
難道我一個人就沒辦法上課嗎
你不管對可憐的我和老人家都很溫柔
總是藉此來確認自己的優越感
你內心深處是這樣想的
我不認為我被你愛著

-----------------------------------
我不希望我的不幸
將周圍的人捲進來

你打算一個人活下去嗎

要是可以的話

這樣或許不錯
雖然這樣可能不錯
卻是很孤獨的

即使寂寞
我也要一個人活下去

聽到你這麼說
你的夥伴全都會覺得寂寞的
大家不是那麼脆弱的
---------------------------------

因為人的不幸悲傷
因為人的幸福高興
愛一個人
讓人生氣
這就是活者的意義不是嗎

--------------------------------
我一值都很害怕
在聲音的黑暗裡
我哭者說 誰來開個燈啊
但是我沒辦法說話

電燈打開了嗎

雖然電燈泡只有五瓦特
但是他點亮了

他會一直點者的

------------------------------
我認為他那時很害怕
擔心自己能不能保護你
擔心是不是能支持你
但是他為了你
拼命想變的堅強一點

------------------------------
我認為人不是一開始就很堅強的
就像你害怕說話依樣
就算是他
也會感到害怕
大家都是這樣有軟弱的地方

----------------------------
在真愛面前
連神明都會投降
讓時間停止的


感動
很多話都讓人感動
有很多話
會直接反映在自己的內心上
大家都有軟弱的地方
因為有了某些動力
所以讓自己更堅強起來
雖然自己並沒有才能
但是
卻一直不斷者尋找者
能證明自己還活著的感動



我放了MV在本週精選
我的好朋友們
要看的話可以到相簿理找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ange Days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