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對自己的工作愛情
和週遭事物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
也覺得自己的想法開始令自己要有轉變的念頭



所以在淡水遊玩的時候
碰到一位占星家
就去給他算了一下自己的工作

我發現
他說的好準

先來分析一下吧!!
上面是我從YAHOO 那裡得來的星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那裡獲得自己的星盤

在我的星盤這格部份
他一看
就問我是否在從事研究方面的工作
為什麼呢??

如果你的星盤牌出來的話
再星盤中有所屬的宮位

宮位管轄生命的範疇
1 性格、健康、傾向。
2 財產、財富、俗世資源。
3 家庭關係、教育、短期旅程。
4 家庭、家居生活、父性和母性。
5 創造力、兒童、預測、戀愛。
6 工作、隸屬。
7 愛情及事業上的夥伴關係。
8 繼承、生和死、性。
9 哲學觀點、高等教育。
10 職業、野心、所有家庭以外的事。
11 朋友、知識、學問的樂趣。
12 退隱、自我犧牲。

所以你會發現
在工作的宮位
全都是處女座

處女座--擅長統整 分析 管理 統合

所到這裡~~~我心有戚戚焉!
雖然之前也有再研究星盤
但是卻沒研究到那麼深的地步

因為木星在這裡
所以工作方面並沒有多大的障礙
很順利
而土星方面
則會讓你對工作方面非常小心
標準非常高

所以他告訴我
如果當專心於某依工作事業的時候
對別人要把標準放低

對於性格方面

是一個不受人家管轄的自由人
需要一個獨立的天空
是領導者卻對人很不耐煩

因為第五宮的獅子座

所以他告訴我
要隨時等候那些落後的人

而我會洞察一些人的想法
就算別人不說太多
我也大致上會清楚

而因為自己的太陽坐落在
第八宮
所以也建議我可以朝這裡發展

感覺這位占星家說的很準
每一句話都是
甚至是父母親的態度也是
不知道是因為排盤的關係
還是如何

不過他也告訴我
現在的我走到了
要探討 所謂   我是誰的  地方
或許吧!!!
有有可能是我問的問題太廣了!!

有興趣的朋友
或者對現在有困惑而且對西洋占星
有興趣的不妨可以去試試看在淡水
名片在淡水的相簿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gaaeric&b=78&f=1183537169&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