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日劇
很感動
雖然編劇在這感動的層面上放的不多
但是
某些小細節卻讓我感受到很深刻

例如
女主角的左手沒辦法按合玹
想要尋死的時候
男主角拼命救她
並且告訴她
因為喜歡他所以救她
而且
女主角才彈一次給他聽的歌
他馬上彈出來
並且對她說....
讓我來當你的吉他...
接下來呢!!

還有男主角為了讓她不放棄夢想
每天早上去叫她

而女主角
為了男主角
大太陽底下穿者防護衣
到男主角的家鄉去找他


男主角的感覺
比我更要封閉和陰沉
我感受到我能體會那種感覺
陰沉的人
不一定天生就是陰沉
有可能是過去的事讓他的內心一直受到困擾


我很佩服女主角
就像很多日劇所說的
不是每個人天生下來就很堅強
感覺堅強的人其實內心也有軟弱的一面

這個XP的病
色素性乾皮症(XP)
我們的身體根據紫外線等遺傳基因被傷害的話,有著馬上除去那個傷害的能力。XP,有這個能力的問題,日光過敏症(皮膚發紅·水腫等)和皮膚雁等變得容易產生。為此,從年幼的時候開始經過一生需要嚴格的遮光。從症狀的差異被幾個群分開,不過,在日本最多的A群等,進行性的神經障礙自小兒期出現。
世界各地在日本,被發現到現在,就有500人。


不過我真的沒聽過
原本認為象徵生命力量的太陽
竟然會是奪走生命起因
讓我很想跟男主角一樣
大大的報怨上天的不公......

所以我佩服女主角
可惜片子太短了.....
他堅持努力的毅力
讓他在最後的一年大放光采

生命和夢想
你會選擇什麼呢


可能有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夢想吧!!



我很喜歡這兩個人
男主角感覺就像我一樣
可能真的需要找到一個可以付出全心全力的人
女主角
在某些角度上
超像我以前認識得同事...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的...
哈哈!!

在這裡真誠的希望
不要再有絕症這種讓人悲傷的事
也期望
自己能像女主角一樣
把握自己的生命
就想她口中所說的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像男主角一樣
拼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雖然
到現在還是懵懵懂懂的
努力不一定會被接受

但是還是堅持自己的努力

就想他所說的
已經不能再回到過去了
因為人的一生真的只有一次
所以
我會努力向前看


我也是
雖然我沒得到這種病
也還沒找到我想愛的人
但是
一但有了目標
我會跟他們一樣
努力到底!!!!
加加油!!!祝福大家!!!

我也喜歡女主角的所唱的歌
下次把吉他拿回來
苦練一下吧!!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