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
其實是一部非常感人的日劇
每次想到
他們彼此的在腦海中的那份相信和承諾
總覺得很感人



在11歲的時候
因為發生了不幸的悲劇
他們殺害了自己的父母
但是在11歲的他們眼中
只有害怕以外跟彼次之間互相的相信
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在太陽底下手牽手散步

還記得清秀佳人嗎
一個要做斯佳麗
一個要做守護斯佳麗的白瑞德

當他們長大之後
還是保持者彼此的相愛的信念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
碰到了 總是會咬緊牙關

相信

亮是我的太陽 而我也是亮的太陽
雪穗是我的太陽 而我也是雪穗的太陽

彼此互相支持者
每次出現這句話~~~都深深感動我的心


所以無論這部戲劇有多麼黑暗
但是
我非常喜歡純純的愛的部份

亮的個性 我很喜歡
真的很單純
完全是會了自己的愛人付出
內心其實也希望的到幸福
有好幾次希望能去自首
表示他的內心是善良的
為了雪穗
提出死亡證明書之後
做白瑞德的靈魂
幫雪穗籌學費
給她幸福
連到最後
會選擇自殺一途
希望雪穗過的輕鬆自在些 

雖然我對雪穗的映象有點差
有可能是
小時候的環境
讓她變的很心機
而且很現實
總有感覺她一直都在利用亮來做壞事
直到後面
她終於發現應該要珍惜亮

看來他們失去了真的很多
只有彼此之間的愛支持者

我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卻希望不要在懸涯旁徘徊
黑暗中遊走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