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
我計畫了三天出遠門
先到嘉義台南...去見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好朋友
再來就是遠到墾丁去遊玩

11月10日
一大早我6點起來
趕者搭車
因為捷運最早的一班車是六點
我從捷運搭到台北火車站
要從附近的台版客運總站
坐客運到嘉義

太陽才剛爬起來
趁天色還很早時
趕快搭車下去.......


一到了嘉義
第一站就是到嘉義最大的錢櫃唱歌
我們才幾個人而已.....
真的是唱翻天


第二站到蘭潭
蘭潭我來過了這是第二次
我記的小的時候家人有帶我來這裡....
這裡還蠻多人來這裡觀看湖景


太陽要下山了
表示這一天將快要過去了...


嘉義的半山巖
不過現在去有點晚了
因為太陽都下山了...
而且晚上超冷的啦!!


白河工商旁的運動公園
晚上還有好多人來做運動....


慶祝我們同一天生日
好加在我還沒有很老
不然連這支蠟燭都要拿下來囉!!
許願了!!!
希望.......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偉霖的爸媽人都很好...還幫我們一起慶祝生日.....哈哈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