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為了和你相遇
再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我再想
是不是只是普通想一個片名而已
原來不是的~~~

等待是為了和你相遇
等待13年在生命的盡頭處與你相遇
等待你的床前希望你的眼睛能睜開與我再相聚

劇中的孩子們在小時候失去了雙親
我覺得
此時最幸福的應該是男主角
因為他的爸媽還在他的身邊
而我很感動
男主角的爸媽
把這2個孩子
也是為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

可憐的並不是她們的小時候
而是這個女孩
得了一種
睡著了就再也起不來的病了

=====================================

我有點羨慕她們
小時候許下的心願
長大後都實現了

瀧川花梨--當水草店的招牌店員
五十嵐佑司~~開畫展~成為畫家
遠山智史~~開水草店

=====================================

有一種水草叫芡的種子
他在發芽前可能沉睡了50年

=====================================
小時候幫花梨慶生那一段真的很感人
沒有爸媽
沒有親人為自己過生日
終於有朋友
有親人為她過~~~

=====================================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花梨來找我
她叫我快回去
我說我們一起回去~~~
她搖搖頭說~~這已經不可能了

我相信是花梨救我回來的~~~~

=====================================

給佑司的
希望你睜開眼睛後
其實我見到了遠志
13年之後的相聚
你知道我們和智史的相聚
其實我那時候就已經喜歡智史
智史給我了生存下來的力量
這樣的我
或許長大之後可以得到幸福
這樣的我
我很希望能一直待在智史身旁
他是我第一個初戀情人
雖然我沒有告白
但是我把我第一個初吻給了他
那段珍貴的記憶
支撐我到現在
活到現在
雖然我們相隔很遠很遠
我們有一定心懷彼此
並且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見面

但是我最終還是無法戰勝病魔
那時
上天應該眷戀我吧~~給我一個機會
我好想在見智史一面
我想把當時沒有說的感覺
說出來~~

真不可思議
智史到現在都沒變
一樣遲鈍
一樣冒冒失失的
不過卻很單純
待人溫柔得
還是我當時最喜歡的智史

不過~~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知道智史的未來沒有我
其實是很想一直陪伴在智史身旁
至少說一聲 我喜歡他
但是
這是我的命運
可是我還是要說
最後能見到妳們~~我很幸福
我希望智史和佑司
今後 一直可以可以幸福
所以
如果你能睜開眼睛見到智史時
這個時候
這個時候
請你帶給他我的祝福

=====================================
看到這裡
我很想跟他說
不要哭
不要哭了
一定還有機會
一定還有其他辦法的~~~
=====================================
這可能是命運吧
世上有一個物理學都無法解釋的強大力量
無論相隔多遠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
也都不會減弱
花梨我們被這強大的力量牽引者
從13年前我們相聚的那一刻
=====================================
最後
她醒了~~~真的醒了過了好幾年之後
=====================================

夢中我見到你的父親
他對我說智史在等者你~~趕快回去吧
還告訴我回來的路
你父親最後說
他過的很幸福
他最愛的就是智史
他說
花梨一定可以再見到智史
所以到那時候
就讓花梨待我去問候他


(長澤雅美、山田孝之主演)
官網:http://www.sonokare.com/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