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失去希望~~那就重新再找回希望就好嚕!!!

以下的圖是我好朋友寄給我的~~
可能有些人看過嚕~~畢竟這是很久之前的信件~~~回味一下也不錯

真的沒看過有倒的"7"


這也太猛了吧....不怕摔下來


嘴巴有必要張哪麼大嗎~~~不會很痛啦!!


這真的是香菇嗎??


小白~~你吃錯東西了啦!!!



哇~~怎麼開車的啊


這蔬菜還真新鮮~~連青蛙都在裡面!!!


看到這個牌子~~還是換一下好嚕!!!


如果有這家餐廳...我還真想去見識見識~~~


好神拖嗎??


這鞋油也猛了~~可以當鏡子嚕!!


舞蹈中的樹~~~


真厲害~~可以這樣停車!!!


這些圖都是別人拍的~~或分享的
感謝這些大大的分享^^

 

以上文章來自於網路間的文章蒐集而轉錄過來的,因為網路上沒有註明作者是誰,如果有侵權的地方,煩請留言告訴我,我會立即處理該篇文章,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