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做到175但是
2014年4月就又可以再繼續看到了...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142.jpg  
還在看
那麼熱血的動畫
熱血 奮鬥 拼命 守護 思念 青春

對於小朋友來說
是朗朗上口

年紀哪麼大了
講出來....
是不是怕被人家笑呢....

或許吧
不過
我倒是希望
能越活越年輕.....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116.jpg  
有時候就是這樣

當活過來之後
才會發現
真正能成為同伴的可能真的少之又少
或許人生每個階段短短的旅程
同學
朋友
同事
社團夥伴....等等

可能真的因此會碰到真正的同伴
但是因為時間 環境而沖散了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68.jpg  
因為弱小的我們
被迫跟者環境遷移...
不願意轉學
不想搬家
因為有我喜歡的同學
有我喜歡的朋友 好同伴...

長大的我們
處處備受環境的限制
不適合的工作
嚴苛的規則
花費一生的金錢
不合理的待遇
然後去尋找適合的
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循環下去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1.jpg  
然後

漸漸就習慣了.......

習慣甚麼呢..
習慣這都是一種緣.....

緣 沒有永恆 短暫 有時間限制

好緣 壞緣 都有可能會碰到...

所以老人家懂得惜福
懂得惜緣
因為他們經歷過
他們活過....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9.jpg  
小孩子越小越不懂事
因為他們沒踢到鐵板過
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
所以
一直循環直到真正懂了...

我不是小孩子
不過我懂
而且我希望我能越活越年輕
因為我期待這種感覺.......


人是群體的動物
人總是不能一直孤獨下去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和喜歡的同伴一起挑戰和面對未來..
或許
現在的環境
可能很難做到..

不過
真的...
當碰到好的緣  碰到好的同伴
記得就要好好珍惜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12.jpg  
人總是會碰到困難
陰霾 低潮 不如意的事
但是
很多東西 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很多東西其實沒有那麼糟的...

看清事情的本質
跨出去
主動找尋生命中的陽光...
很快的
一切都會開朗起來的...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14.jpg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