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 開戶成功
他會寄發一份E-MAIL給你 告訴你
開戶成功的訊息

TD-15.jpg  

而收到這份訊息後
你可以從信件右上角的 Log In

TD-16.jpg  
進行登入,不過你需要你的帳號密碼
帳號就是您填寫完開戶申請書中裡面的
Account number
密碼他會寄到你填寫寄件地址
通常大約需要2-4周的時間

TD-20-1.jpg    

你也可以直接用免費電話打電話到他們的客服中心
電話是:800-454-5598 打美國前面要加1
我通常都是用SKYPE打過去所以 撥打1 800-454-5598

這應該是英文客服接的電話
我第一次打過去是美國的客服人員接的
跟我核對基本資料後
當我轉給中文的客服人員

你可以直接撥打中文的客服電話

1 877-888-1238

通話的時候 記得跟他要你的登入密碼
他就可以先給你
你只要 登入輸入帳號和他給你的密碼 再去設定就可以了

TD-21.JPG

詳細後面的設定請見:[綠角財經筆記]綠角大大寫的
http://greenhornfinancefootnote.blogspot.tw/2012/10/td-ameritrade-2012.html

一開始你會需要重新設定你的帳號和密碼
還有他會給你選你需要設定3個安全提示的問題和答案
記得 一定要記住
每次登入的時候 都會問

TD-17.jpg  
填寫到最後 他會問你你是要轉帳還是要電匯
我研究的狀況是 它們的轉帳 應該只限於美國銀行之間的轉帳
我們應該不適用
所以我直接選電匯就可以結束這個設定了。

   
===================================================================
當你使用帳號密碼登入的時候

如果你想要聯繫客服 你可以點右上角的 Contact Us
就會出現各個語言的客服電話
不要擔心
有問題就問客服吧
口音有點像是大陸人的口音 不過至少比聽英文來的順利
像我英文不太好 第一次對話就有點漏風@@"

TD-18.jpg
這是進入券商網站的首頁
他會告訴你 你現在有多少美金
買了那些股票或ETF

TD-19.jpg    

像我已經試買了蘋果和迪士尼的股票.....

裡面詳細的功用 我研究完慢慢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