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腳架在前幾個月壞了 害我都沒有辦法去拍夜景

Fotopro Tx-Pro2-1.JPG    

不過又是要到要用到相機的時候了 看來非得要買新的腳架了

不過腳架都好貴喔....

只好找價格我還可以接受 對於新手而言 C/P值感覺又高的

Fotopro Tx-Pro2-2.JPG

這一支 腳架 Fotopro Tx-Pro2

感覺很大....比之前送的腳架還大

一打開就有產品服務保證卡 一保固就是5年

Fotopro Tx-Pro2-3.JPG

裡面有 腳架 保證卡 說明書 送的一組底座 鉤子 鉗子 單腳腰帶

Fotopro Tx-Pro2-4.JPG

 

腳架 感覺很有質感的樣子

Fotopro Tx-Pro2-5.JPG

只立一節

Fotopro Tx-Pro2-6.JPG

打開每一節很簡單 轉半圈就開了.....

Fotopro Tx-Pro2-7.JPG

三節都立起來了 沒想到 很高 超夠用的......

Fotopro Tx-Pro2-9.JPG

中柱在立起來 就比我還高了......

我猜 身高185以上的都夠用了吧....

Fotopro Tx-Pro2-10.JPG

再來看雲台的部分 中間球心拿來傾斜 轉動的

Fotopro Tx-Pro2-11.JPG

上面的快拆雲台

Fotopro Tx-Pro2-12.JPG

還真的很快就拆下來了

Fotopro Tx-Pro2-13.JPG

 

Fotopro Tx-Pro2-14.JPG

三向水平儀

Fotopro Tx-Pro2-16.JPG

中柱下方暗藏玄機  

Fotopro Tx-Pro2-18.JPG

轉動後

Fotopro Tx-Pro2-19.JPG

就可以裝上 重力掛勾

Fotopro Tx-Pro2-20.JPG

 

雲台也可以拆下來 換其他種類的雲台使用....

Fotopro Tx-Pro2-21.JPG

 

感覺還不錯~~~~~~~下次拍照就來實戰看看嚕^^

 

有空的話也可以來看一下的開箱文喔!!!!

canon 700D 開箱文 

[開箱]呼呼的IPHONE6S PLUS熱騰騰的香檳金 開箱文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