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何心血來潮想要看電影

所以一直租或去看...來滿足一下 我內心的渴望...呵呵...^^

不過並非所有我想看的電影合乎我的胃口...不過我還是不厭其煩的看到完......

第一部:惡靈戰警2

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找不到官網..拍謝...

這一部其實的就是骷髏騎士挑戰自己拯救一個類似像自己的小孩............

劇情普普...有些空虛...比起第一部..第一部還蠻有內容的.....

特效的話 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那個腐爛能力的壞人...碰到啥就腐爛....所以看到他吃東西...真的很好笑....

還有就是美國禁止的那種噴火動作.....呵呵

到是第一部和人簽下契約的壞人...掛嚕  可喜可賀^^  世界和平嚕......

第二部:殺客同萌

殺客同萌  

這真的是當時我很想看的電影...

找到後我還很興奮...想說應該很好看......

不過看完之後....就一堆問號嚕.....

如果要看漂亮的妹

這真的是一部超好的片子......

我覺得主角自從他開始跳舞後......

應該就是讓周遭的人被催眠的感覺.....怎麼這麼利害 為了戰鬥 為了自由 竟然可以激發這樣的潛能

 

要尋求 地圖、火、刀子、鑰匙 還有一項秘密  就可以離開像監獄般的地方....

不過看到最後一堆正妹都掛了....這還要演什麼.....

連主角都不能動了.....只有一個人真正的逃出去........怎麼這麼可悲呢?? 真是太悲情了...

 

第三部: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看到主角怎覺得好熟勒.....原來是演少林魔法師梅林 當中的 莫德雷德  難怪覺得好熟喔....

說是科幻片..我到覺得不太像...

不過你說那個鍾塔裡面還有機器人 可能是用特效做成的...那我有可能相信

雖然看大家都說很好看...不過 有可能跟我想的不一樣.....哈哈

 

主角的確是蠻可憐的....但是我不知道他連那一個小本子 是他爸爸畫的  這勇氣都說不出來

或不想說....讓這篇故事步入交惡的情形....

 

雨果的冒險-2  

電視預告中....只要將愛心的鑰匙放入進去...就可以到達奇幻冒險的地方.......

結果可能我想錯了....並不是這樣

不過機器人倒是畫起了好笑的 月球臉被火箭插進去的模樣.....

雨果的冒險-1  

最後主角鼓起勇氣 幫助一個偉大的導演 勇於回味自己的回憶....也讓他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這功勞看來要歸功於 那個機器人吧 ^^

雨果的冒險 官網
http://www.hugomovie.com/intl/tw/#home

第四部:地心冒險 神秘島

地心冒險2:神秘島  

類似這種片子 我還蠻喜歡看的

雖然看到的奇特東西 已經都能想像到了.....因為類似的題材很多

不過這樣看來美國的家庭好像很好的樣子...

想要去哪冒險...就可以去@@ 

女主角 我也赫然發現 是凡妮莎哈金斯  真的還蠻漂亮的....

主角很有眼光看到她就決定跟定她.........

 

這座島的規則 就是大的變小的 小的變大的...

所以像蜘蛛 蜜蜂都好大隻喔.....

裡面看到的一做古城....我第一眼就猜是亞特蘭提斯......

沒想到被我猜對了...........

這部片要跟上面的幾部比的話....這部片真的還不錯看的娛樂片...........

 

第五部:戰馬

戰馬  


這部片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雖然我已為他在講馬和主人的故事....

結果是講馬和和它經歷的週遭的事件.....雖然馬不會講話....

故事劇情為

這隻馬生下來可以走的時候就拿去賣了...

而馬的主人也是這時候因為他爸爸不惜一切要跟地主尬車 用昂貴的價格買下了它....

造就了這批馬(喬伊)和亞伯特因緣....

所有人都很不看好這匹馬....因為它是戰馬...不能耕田

結果馬和主人創造了奇蹟把不能耕的田....土都全部翻完

這超猛的...在來馬的本跑還比當時的汽車速度還要快.....驚人

可是真的沒辦法  他爸爸沒錢繳租金......這時候只能把馬賣出去.....

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

喬伊被一位軍官買走了......

當然軍官被射殺...馬被德軍伏擄走了....

照顧馬的德國小兵 因為要上前線所以逃離那個地方...

結果卻被英軍發現...然後被槍斃....

馬被當地的小女孩照顧....

看到這裡我發現到....只要是照料這隻馬的主人 人都很好   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人

德英大戰

最後馬脫離了.........他的主人亞伯特剛好也被徵昭上戰場....

我想喬伊一定是察覺到他的主人....所以要去找他吧....

最後它們真的相逢了.....

這邊曲折不知經歷多久...

也看到了戰爭的殘酷和現實........(倒地的馬 就射殺)

 

其中有一些很感人的情節和無奈.......

雖然是拍馬的故事  但是還蠻好看的^^

 

第六部:惡靈古堡 1-4

惡靈古堡-1  

其實想看很久了...

不過現在才翻到.......看了之後發現1-2都看過了 

從新在看之後 還真的很好看........

更重要的是  那些殭屍 都不恐怖了....哈哈

 

第一部:說的是拉昆市地底下的保護傘公司被破壞 所以底下的500科學家都被T病毒感染變成了嗜血的殭屍..他們最後知道的真相所以逃了出去

第二部:逃出去後卻被保護傘公司科學家抓到 並注入T病毒,但是它們不知道拉昆市底下的研究設施已經布滿了殭屍...呆呆的派人去開啟讓全市的人都受到感染,

這級目標就是解救一個科學家的女兒 順利逃脫拉昆市

第三部:逃出去後因為女主角受傷嚴重被保護傘公司帶回去治療並加了某些程式想要控制她...被女主角反制並逃走,T病毒沒有抑制住反而擴散到全世界....

她的目標就是將生還者帶到阿拉斯加的阿卡迪亞 去避難

第四部:她跑去找保護傘公司的會長報仇...結果飛機撞山後就消失了......她跑回去找阿卡迪亞結果找不到..後來碰到了克萊爾 又飛到了 洛杉磯 遇到監獄中的生還者...得知

阿卡迪亞是艘船 這任務就是到達阿卡迪亞

 

惡靈古堡-2  

這4部每一部都很精采,而且我覺得很有內容...

都跟上一部銜接的起來.......也不會很唐突....

只是病毒進化的很快...

讓接種病毒的人變成了強大的怪獸......

不過說真的...世界上真的有這麼沒良心的公司....

我真的會第一個討伐他們.......

 

惡靈古堡-3  

 

後面繼續看下去嚕^^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