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落戰境 OBLIVION

  
有雷 劇透

演  員:《神隱任務》湯姆克魯斯、《007量子危機》歐嘉柯瑞蘭寇、《溫莎公爵的情人》安德莉亞瑞絲柏、《獵頭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多、《燃燒鬥魂》梅莉莎李奧、《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摩根費里曼

 

 遺落戰境-2  

劇情是這樣的

2077年,也就是地球被外星人入侵破壞後60年,維修員傑克在幾乎毀滅殆盡的地球上執行任務,地球上仍有許多殘餘的外星人在肆虐,傑克和維卡在一個維護站中 維修者這些無人的機器 準備最後的撤離行動。

這一切就如同往常一樣的維護行動,但是卻碰到一連的情形例如要被外星人脅持、飛行體墜毀卻發現僅存的人類,在這些插曲中傑克也越來越覺得不太對勁,當然夢中一直出現的女人竟然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非常的驚訝。
遺落戰境-7  
這個女人叫做茱麗亞,她宣稱她在太空船上睡了60年,她也不知道世界變成怎麼樣了,不過看來她很不開心看到維卡的樣子。她拜託傑克陪她去找太空船的黑盒子,好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遺落戰境-18  
當找到黑盒子的時候,這2人被襲擊,帶到一個秘密基地。這個首領麥考畢區 告訴他一個跟他認知完全不一樣的事情,人類還倖存者,但是被你們認知為外星人,並且被這些無人機器所追殺,你也不會來17區確認,也沒有當場確認外星人長甚麼樣子,規定就是規定,而我們希望你能設定這無人機器讓他把泰坦給炸掉....不過傑克不想,麥考決定上他自己去確認真正的事實,他放走了茱麗亞和傑克。
遺落戰境-10  
茱麗亞和傑克逃到一座塔旁等待救援,但是傑克也從茱麗亞身上知道了,茱麗亞就是他的老婆,並且知道了在60年前因為發現到不明飛型物體所以被派去調查。當他們找到了之前回憶互相擁抱時,維卡派無人飛行機器接他們時看到了這情形,忌妒心冒上來決定要拆散他們,向總部報告這件事情,但總部卻派無人機器殺了維卡。
遺落戰境-1  
看來總部對於傑克和茱麗亞很感興趣,但是這件事情看來並不單純,傑克和茱麗亞馬上逃跑,而無人機器因為他們不乖乖就範而跑去追殺他們。

正當他們把無人機器幹掉時,突然發現了一個非常驚人的事情,竟然會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傑克在修理無人機器..他制伏了對方,但是茱麗亞受傷了
他只好做52村的飛行機器回去拿醫務品,雖然他心中有點吃驚,但是到了52村後,他明白了自己和維卡都是複製人。
遺落戰境-12  
他救回了茱麗亞後,決定要救大家,於是跑回了原本的基地,麥考又告訴他們更多的東西,原來這外星人為了要奪取地球上的資源複製了傑克要他參加毀滅這個地球。

傑克修復了無人機器,本來要用他炸掉泰坦,但是卻被敵人給炸掉了,逼不得已只好傑克和茱麗亞一起飛到泰坦那直接炸掉他......
遺落戰境-16  
===================================================
這部片沒有很大的爆破場景
不算是個爽片
雖然有些梗之前的電影有
不過這部片還蠻耐人尋味的....
遺落戰境-5  
回憶到和他老婆一起相約的地方
一起期許美好的未來
用戒指來當作約定的信物
這一段很感人..很有感覺
遺落戰境-13  
再來我想複製人應該不是只是單純的複製人
還保有者一些感情
所以維卡應該也在被複製之前喜歡茱麗亞
遺落戰境-6  
我猜太空船應該早被外星人的母艦吞沒在裡面
只是後來他們醒過來後
船艦失控
只好放棄茱莉亞的逃生艙讓他墜落到地球
然後傑克和維卡就被複製來幫這外星人工作吧..

再來就是複製人碰到複製人..
阿哩 怎麼對方比我還驚訝..
遺落戰境-3  
最後面也很感人
也很訝異
把自己心愛的人留下
自己來代替大家完成大業...
不過我一直在想

遺落戰境-8  
他沒有把52村的複製人做掉
或許他可能知道要獨力對抗外星人
而讓茱麗亞有個依靠吧
而他也在想52村的傑克
也會像自己一樣找回真正的自己
遺落戰境-14  
還有莎拉老是問維卡妳們是有效率的團隊嗎...
這真的好想打她喔...

還有傑克很喜歡在一個無人打擾的小木屋
旁邊有山有水
遠離科技 遠離輻射
聽者喜歡的歌....
回憶一些事情...
很棒...

 遺落戰境-17  

以上圖片為原電影公司原作者所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