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5自己的個性     
  

發生了一些事情

當睡不著時 自己跟自己對話

我好像有點慢慢地了解自己喜歡什麼

喜歡自由

向風一樣

喜歡有點黏但又不會太黏

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快樂

喜歡跟真正MATCH的朋友聚會 聊天 看電影 做很多很多的事

我也發現

我改變了很多

不在像以前一樣

黏人 和 霸道

不再多要求別人...

不再講一些大道理 也不再教訓別人

更不在碎碎念了  

心中就算有火 也不會任意爆發...

或許年紀和經歷 讓自己體會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珍惜

但我希望是珍惜每一切 我所喜歡的每一切

==========================================

上面我自己對自己卜個卜 全都正位

死亡;

或許跟我的想法很像.....我慢慢轉變成跟以前不樣的自己

權杖四;

希望有像個家人一樣或有幾個很棒的朋友 或是想有個家...

太陽:

向太陽一樣照耀四方 沒有心機沒有懷疑 正面正向的往前

錢幣一:

想掌握者所有物質般的幸福 或擁有而帶來的幸福

正義:

想像者平衡所有一切的生活

誠實的公平的裁決所有一切(最高裁決嗎......)

 

而或許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