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討厭的下雨天
每次上下班
都要來一場雨
有時候小 
有時後超大的
真討厭那種感覺

想起之前在達美樂
不管雨是大
還是小
都要給他去外送
就算你不想去
也不行
因為那就是工作

在無情的大雨
穿梭在昏暗的道路中
為了自己的溫飽
一直送著好吃的比薩給客人
可惜
他們並不領情
於是
雖然大雨中
賺到了生活費
但是卻也嘗盡了人間的溫暖

我討厭基隆一直下雨的天氣
下雨
令我不知道從何去向
下雨
讓我心情變的浮躁
下雨
使得能作的事變少了
下雨
可能讓我回味起過去的事

服務業吧
就是因為服務業
所以
辛苦了我們
但卻讓那些大爺
忽略了
什麼叫做感恩
只想到自己吧

希望不要在下雨了
我喜歡冬天
暖暖的太陽
那種感覺真舒服

一直夢想著
可以躺在草皮上
被那暖暖的太陽照著
和自己的好朋友
一起聊天
無憂無慮

好像所有的障礙的消失了
好像所有的困境都克服了
就這樣
享受著
豐碩的果實

靜靜的
躺著

想起來
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