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還蠻高興的
雖然身體很疲累
超想睡覺的
但是
我今天並沒有看多少基地文章
而是一直跟
同事們聊天
不管聊什麼
我都覺得
今天
真是充實
平常少話的我
竟然主動
去跟人家聊聊
時間也很快
不知不覺的就到要下班的時間了
雖然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聊
可是
我覺得我有在成長
內心有在突破
我也認了我家早班的組長
當我的大哥
哈~~~
真高興
因為我是長子
所以一直希望自己有哥哥或姐姐
YA~~
心裡有蠻開心的
我也希望
能多多了解我的同事
希望
能夠從中找到不錯
又可以談心的朋友

就這樣
祝福每一位我所認識的朋友
幸福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