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每個月的測考
啊~~
好像只有我沒過說
雖然看的很開
就給他補考啊
但是
心裡又有所不甘

想一想
這一份工作
我的定位到底在哪呢
或許可能是因為前一份工作真的太累了
所以
並沒有仔細考慮我的定位在哪
或許是因為太趕了
所以並沒有打聽好
這家公司是否可以讓我待的久

其實工作性質就真的很簡單
可是
感覺不出來
我對他的熱情和期盼
除了充實自己以外
我也想多多關心自己的同事
可惜本份就疏失了
被罵應該是應該的
所以我也不會說什麼

只是想到自己的定位
就想起之前無論在大學時代唸書
或者是
前一份工作
我的態度依然就是
沒興趣的不想理會
永遠只做分內的事

除非我對他有興趣
或者我想衝了
不然
我應該會一直沉澱澱的吧

因為這樣
我慢慢發現到
其實我適合什麼
可惜
我沒有很高的學歷
也不是在熱門的科系
剛開始又沒有在一家很大規模的公司或企業工作

所以要當一個高階主管
可能對我來說很難
雖然前一份工作
我已經熟知ㄧ些東西
而且很高興我碰到很多很好的店長
敎我一些非常實際的東西

現在的我
甘願從小樓樓做起
先學會如何跟大家相處
在來是
學習我主管們的優點
我想先學會如何做好本份
以及如何去用另一個方式
去和大家相處

當我OK了之後
可能就會往我想要的
去實現

想一想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趕緊在這裡轉化自己的缺點
並充實自己

與大家共同勉勵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