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家公司
大概有8個月了
這段期間

我過的很快樂
雖然
不是說
前一個工作
很差

可是比起來
這裡真的
是我這一生中
一個休息的地方

認識了很多人
也經歷了一款遊戲
的開始
強盛
和衰弱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一員
但是
學到的東西
卻真的不少

我喜歡那
也喜歡跟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雖然
他們大部分是
職校生
或專科生

但是
人真的很好
我感謝他們

再這裡
我也交到了不錯的好朋友
所以
我要儘可能的去表達自己

在這裡
就是學習
學習什麼呢

學習如何跟別人相處
學習怎麼放下自己
學習怎麼當最小的
學習怎麼讓大家開心
學習怎麼
變成大家的開心果

我知道
雖然
我很少去聚餐
也很少跟他們聚會
只要
沒有拆夥
他們都能跟我搞笑
找我一起搞笑

我喜歡大家
不過
一直停滯不前
是不正確的

也開始慢慢往自己
要開闊的夢想
邁進

暫時
先休息一下吧
再這裡

順便學習
怎麼樣不執著
怎麼樣
可以跟之前的好朋友
聊開
完全的放開自己
和他聊
和他玩
和他分享

怎覺得

這個很重要嗎???

這句話很刺耳

好像要分隔我們倆的樣子

我可以告訴我自己
也可以告訴你
因為你在我心中
佔了一席之地
因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因為你很重要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
你的事
就是我的事
當然重要囉

好吧~~
如果認為我在打哈哈
那沒關係

總之
人生就是在學習
人生下來就是要學習
沒什麼不能改變的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改變

改變可以創造無限的命運
但是不改變
就只能順從命運的安排
那就沒有所謂信與不信
只是照者走
人生
就沒有意義了

努力學習
加油

彼此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