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最近也已經不算最近了
調到一個很操的單位
我想公司裡
這應該算是第二個最操的單位
第一操的比較危險
錢比較多,但是也可能較危險

調來這裡
其實感覺也沒啥差別
可能是自己的適應力很強
任何人帶我
用什麼方式的制度
我都可以接受的情形下
其實
要說不適應
其實還好啦

倒是
工作量的確比以前多
也比以前大
通常大家都下班了
我們還沒下班

不過大家人其實都還很不錯
至少我是那麼覺得
我們都會自己的事做好了
就趕緊幫其他人做
一起下班
感覺也比較不錯

不過
有人說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的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我隨時都害怕別人再我背後捅我一刀

哈~~其實我真的也不清楚是真是假
不過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不要出包
是我來到這裡必學的重點

不過也有同事
有可能是壓力太大了
常常生病
或者已經睡很久了
但是
就是很想睡
我也有時候
有這些狀況

再做這種工作的時候
我體會到他的辛苦
所以
我打電話給任何的服務人員
態度都很好

其實他們壓力都很大
尤其是
當產品出了問題
公司的政策有所疏失
你就知道那種狀況
被一直疲勞強力轟炸是怎樣的感覺

真的有人
真的只是為了一些芝麻小事
跟你爐個2~3個小時
但是
他就是沒認清
如果他願意遵守
那他根本就不需要花那個冤望錢

真的也有人很癡迷
碰到了問題
就跟我們同事
說了將近7~~8個小時


也有人
老是堅持自己是對的
但是
卻沒有注意看條約
或者
明明知道
還故意犯錯
然後在爐我們的

他們不知道
我們就是一直堅持的一貫的做法
和一貫的精神而已

人有百百種
老是說說別人的時候
想一想
自己是不是也常常被別人指指點點
不是
就OK囉!!

遇到的上司
其實還不錯
或許
我也該會跟其他人很輕易的能夠互相交流才對
這或許是
我來這裡工作
最需要學的重點

當然
有好也有壞
我也很慶幸
沒有調到很硬的部門
一定硬要你
邊作東還能邊作西
能同時進行其他的工作就更好
沒辦法
就天天定你
啊~~~

其他的下次在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