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11年感情的我們
我終於在9月23-24日和他們相聚了

照片中的我們各各都很年輕而且充滿者不可限量的爆發力

我們是武陵高中行義蘭姐團認識的好伙伴
今年是第11年了
有那麼久嗎??
果真時間流逝~~~一溜煙~~就已經這個歲數了

簡單介紹一下照片中的成員~~~~
照片有三排人物
最後面那依排~~我們的學弟--舜銘
戴眼鏡的是--大茂
第二排由左到又分別是
亞崙  慧貞  德皞女朋友  小樂  璧如  育華  與賢女朋友  舒涵
第一排左到又分別是
思吟老公  思吟 和她女兒  小柳  雅琪  與賢  我  國樑  德暤

雖然我才離開
基隆沒多久
聚會在九份
感覺十分熟識
但是
玩的是否開心真的和誰去其實還蠻重要的
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大家在一起
真的很好玩

 
一開始~~我們來到進入金瓜石之前的停車場集合
聽他們說這裡有13層的房子
我也才知道
原來這裡有13層啊!!


集合完後我們總共7部車
浩浩蕩蕩的往金瓜石土雞城吃土雞....
不過看到照片
這個土雞城跟我們想象的真的不太一樣
不過
好加在菜色還不錯
照片中是我們第一小隊的小隊長
哈~~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這是雅琪
我們蘭姐的文書
小柳的女朋友~~看起來氣色真好!!


我旁邊是蘭姐的康樂~~小樂
不愧是康樂
讓我這個羞澀的我
終於鼓起勇氣拍照了!!!哈哈!

可惜天空不作美
才剛吃完就下大雨

我們只好先在金瓜石博物館中的民宿
先放下行李後
在出發去掏金吧!!


大夥一起排隊等待最後一批掏金活動到來


這是現場發的小盆子



現在開始教學如何掏金囉注意看喔!



首先先抓起你盆子裡的沙
抓40下
讓沙泥分開


將較大的石頭撈起來丟在水中







再來裝滿水
順時針旋轉盆子將水溢出
直到裡頭甚下小孩子拳頭那樣的沙子


在將沙子放入瓶中洗淨後就有囉!!
不過!!根據我的專業~~很多都是黃鐵礦吧!!!


這是黃金博物館中
超大的黃金!!


挖!!有220公斤那麼重啊!!


就算下大雨
我們也要秉持者我們的精神
努力爬向黃金神社




太子行館!!之前都沒有進去參觀過!!


雖然下者大雨
這時的金瓜石顯得特別美



晚餐到九份老街
努力吃吃吃
這裡是某一個茶館!!
一小盤芒果乾!!!要100元!
不過這裡有免費卜卦的服務!!
真是開心!大家補掛的結果都很順利
我卜的愛情和工作都不錯
希望大家心願都能達成!



民宿外的夜景
因為篇幅有限
報導於此!

但是這一天半的行程
讓我認識了大家
大家在哪工作
近況如何!!!
到是消失10年的我
一直都是大家逼問的話題
有10年那麼久嗎!!!
也感受到某些問題
例如工作的薪水問題...等等
讓我有些正視這個問題!!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玩
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