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順心的事很多
雖然
不是一天內擠的一大堆東西
但是
卻幾乎每天上班都會有
不順心代表
可能能力不夠被過度期望
或盡了本份還要更好
或出包率高被要球立即改善
或突然多加了任務卻要更平常一樣

到底工作賦予了人類什麼
為什麼做了不想要的工作
卻賤骨頭似的要去做這種工作

從上一個工作想到這一個工作
選擇的工作
都是這種想法...
請賜與我ㄧ份工作...
我肯吃苦肯努力
所以千萬不要讓我沒工作做....
不然我會活不下去


但是
我卻一直無法想者
請賜與我ㄧ份我想要做的工作
一份我喜歡的工作
我一定做的比誰都還要勤奮
我一定做的比誰都還要好
請一定要給我我想要做的工作....
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


我想了又想
人們口中想到的工作
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而不是為了自己而工作
所以做的很辛苦
我也是這麼覺得

如果我能為了自己而做
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工作
為了自己所希望的而工作
會不會
心裡的苦處會少一點

唯一上班的樂趣
被剝奪了
誰還會想繼續 待在原地方工作呢
任何人都不會
除非
那個人不需要快樂的工作

有一陣子
不知道該跟怎麼這些同事如何打哈哈了
除非我提到
不然沒人會發現
壓力這種東西
大部分是自己給的
我想了又想...
但是
不可能我會給我自己哪麼大的壓力
古人說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言不正名不順
既然沒有名位
幹麻要給我們那麼大的壓力
我也幹麻要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沒辦法服從領導的人就沒辦法作領導
所以
我一直都在服從
但我可以看出誰適合做領導

誰沒有過去
我有什麼能力
我適合什麼工作
我大概清楚
所以我不適合的會努力補齊
我適合的
我也不會去要居
因為不在其位的關係...
我不會特異造成誰和誰的衝突
因為對我而言沒有必要

真正的領導-------
待人要待到心


因為我不是領導
所以我會做好該做的事
並且不拖累別人

跟了公司中不錯的好朋友聊過
也跟我的表哥聊過
可能這是小咖才有的煩惱
雖然我只想做小咖咖


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
既然
明日的太陽以隕落
那我會暫時成為太陽
幫助自己和各位大夥


我不接受任何的威脅
我只能說
我沒什麼好怕...
害怕也沒啥意義...

振作起來吧!!
就讓我待到所有人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