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日
從新營火車站出發

我坐直達到枋寮的火車
雖然直到屏東才有位子坐
這時才知道...
台南高雄和屏東有多麼大
從台南到高雄要一個多小時
高雄到屏東也要一個多小時
這樣的速度
可以從基隆到桃園了說!!
下了枋寮
感覺到了所謂鄉下的味道
不過為了趕路
趕快坐上國光號繼續往恆春出發


恆春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雖然有點小了些
去了才知道原來他就是一座古城


爬到古城上面去~~~千萬不要說我破壞古蹟喔!!

太陽真大
這時候台北應該很冷吧!!

這是恆春城的原形圖
東南西北都有城門
而且每一方都有山圍繞
保護者恆春
所謂東青龍 西白虎  北玄武  南朱雀


這是地圖!!在7-11旁就有了~~
到了可以去看看喔!!

稍晚
我跟我的好搭擋們匯合後
到了一家很貴的店--台灣牛--去吃東西
東西很貴~~但是就搞不懂生意還那麼的好


知道這一盤小菜要多少錢嗎??

答案是280大洋

這兩天來的嚮導---承延


這兩天來的司機--阿樸和他的太太檸檬

之後行程如下
到白沙灣看看美麗的沙灘



關山看美麗的日落





到嚮導的奶奶家拜訪

四重溪泡溫泉



墾丁大街逛逛夜市

睡覺囉~~~

睡到中午!!

到貓鼻頭看看海景

回程囉!!

到高雄東港吃海鮮

之後就上高速公路回家~~~

行程有些小緊湊!!但是還不錯啦!!
雖然還有些地方沒去~~
但是下次再去的話~~一定會補去的
謝謝大家們這幾天的照料
讓我見聞了不少!!
蠻開心的啦!!


相關照片可以到下列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