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Sporpio) 10月24日~11月22日
守護神:普爾德      守護星:冥王星

天蠍座

優點:

做事會先三思而後行,碰到問題會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來解決,
直覺敏銳判斷能力清楚處分明,分析重點能力強,果決果斷,追求理想和目標,不畏挫折而且堅持到底,對朋友很講義氣,喜歡追求事情的真相但卻保守秘密,有豐富的想像力,對感情專一細膩,俱有獨特的魅力。

缺點:

佔有慾望過高,喜歡吃醋嫉妒,常常得理不饒人,對討厭的人會想辦法報復,個性陰險冷漠,心機重,喜歡口是心非,讓人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想做什麼,容易衝動發脾氣,頑固倔強,很難去溝通教導,善變且多疑,喜歡冒險嘗試,做事會算成功機率而去執行,較詐。

由來:

在古希臘時代,海神波塞頓的兒子奧立安是位有名的鬥士,不僅是美少年,又是有強健體魄的男子,所以相當有女人緣。他本身也相當自豪,還曾大言不慚的公告天下:世界上沒有比我更棒的人!
赫拉女神聽到後相當不悅,乃派出一隻猛毒的天蠍去抓奧立安,並放逐到原來的地方。
天蠍悄悄溜到毫不知情的奧立安身邊,以其毒針向其後腳跟刺去,
奧立安根本來不及有所反應,就已氣絕身亡。因為有此功勳,所以天上就有天蠍座。
即使現在,只要天蠍座從東方升起,奧立安座(獵戶座)就敢緊向西方地平線隱藏沉沒。

代表:

孫文、蔣中正、蔡萬霖、林青霞、陶晶瑩、陳昇、藍心湄、木村拓哉、內田有紀、佛洛伊德、海倫凱勒。


各天蠍座血形分析:

A型:

在做人處事上比較懂得拿捏,講話也較不尖酸狠毒,會為別人著想,幫助別人,不過偶爾還是會發發牢騷,自我意識會被拘束,喜歡罪惡的感覺不容易表現。被他們視為目標,很快就會表現出企圖心,但會猶豫、被動,需要一些情況來確定會成功才會行動,其實只是在算算事情成功機率罷了!

B型:

有固定的朋友圈,不過喜歡在圈子裡當王者,懂得運用強烈的自我意識,而且不會被排斥,是個心思細密的謀略家,異性緣極好,如果不懂得自我拘束,就算是各種層次方面,會有很複雜的私生活,因此他們還是會想要有更多的曖昧者,需要注意自我的人生目標才行。

O型:

熱愛金錢程度百分之百,在事業上很有野心,在個方面表現都很出色,不過也常被講話、指指點點,他們總是不會去掩飾對自己的滿意程度,也不會隱藏對於敵人的不屑,千萬別有想要和他們一較高下的念頭,因為他們將會給予你無機會的反駁,講話絕對令人招架不住,想諂媚他的人更不用說了,他們不會給好的反應,而是會當場吐槽,並不會放在心裡另作打算。

AB型:

個性極端且難以捉摸,很難讓你猜到他們在想什麼,在做什麼,該怎麼和他們相處。不喜歡與人爭吵,喜歡和平,其實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最原始的溝通和他們認識,這會讓你減少些壓力,待人發自於內心,絕不是因為有利用價值,在生死感應方面有特殊的能力,他們的身世背景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其實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轉自PTT天蠍座板
=======================================
哈!!我是A型天蠍座!!
倒是比較不心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