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1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S6/3669221.shtml

水瓶座 適合創新

今年適合執行新計畫,工作上只要有膽跨出第一步,便已成功一半,雖然必須投入更多時間與精力,沒有實質的財富增加,但心情很滿足。財富運平平,要注意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情人的感受,建議即使出差也可帶著情人同行;健康上偶爾受消化系統狀況所苦,易舊疾復發。

雙子座 正財運佳

工作量很大,因有貴人協助支持,有握權之象,不用太擔心出路和方向,記得保持心情愉悅;正財運絕佳,客戶可能會主動找上門來與你合作,上班族有機會因表現傑出而得到獎金,但今年花費在裝潢及添購家具上的開銷會較多。要注意龐大的工作量使你筋疲力盡,消化系統可能會出現問題,也容易頭痛。


天秤座 情場順利

工作上有貴人相助,易事半功倍,上半年有一些偏財運,愛情運和人際關係都很旺。若有情人可多找機會與另一半共度美好時光,單身的人也會遇到很多追求者。健康方面,如果腸胃一直都很敏感,最好多留意飲食,也要留意口腔或喉嚨痛等病狀,建議多吃清淡食物。


魔羯座 把握學習

常常感到煩躁不安,事事往壞處想,工作運勢停滯,偏財運也不多,可能會有換工作或遇到人事異動的狀況。發生血光之災的機會大幅增加,2月及7月開車時,務必特別謹慎。不論職員或老闆,都有學習的機會,應好好把握。

金牛座 貴人轉機

感覺自己辛苦又進步緩慢,必須一次又一次賣力工作,以克服那些阻擋在路中的障礙,建議你設定計畫並利用時間表。讓事情井然有序;將遇到新的投資機會並有貴人扶助,是個絕佳的契機,應積極爭取,5月後財富運較旺。


處女座 保持積極

工作上會有相當多變化,2月到3月有晉升機會,不過職位並不理想,工作壓力增加,自行創業者下半年有許多賺錢的機會,記得隨時保持積極的心情;如果要投資發展新事業最好再等一年,但購置不動產的計畫則可以進行。


牡羊座 桃花運佳

桃花運極佳;工作上會有一些不利的謠言,人際關係也可能會出現衝突,要審慎處理,切莫衝動地決定,要靜觀其變。不論正財或偏財,6月之後都有不錯的運氣,健康方面則容易有消化系統的小狀況,在外用餐要留意。


獅子座 升遷有望

工作上收入無明顯增加,但能力和表現會得到肯定,有升遷的機會,財運成長速度較慢;不過桃花旺、人緣佳,連帶對事業會有極大幫助,單身者追求者眾,要好好把握,已有伴侶的人要避免劈腿。特別注意小意外,開車、搭車、走路都要小心。


射手座 驛馬星動

2007是幸運的一年,事業運、偏財運和感情運都不錯,但在工作上會面臨一些變化,有遷居外遊變化之象,宜搬屋、換工作及出國旅遊,記得抓住機會、勇敢面臨挑戰,提醒你工作雖然忙碌,睡眠還是要充足喔!


雙魚座 工作運佳

工作運勢很好,有機會提升地位,手邊計畫也有進展,從事業務者將如魚得水,雖然工作量龐大,也意味著收入有明顯增長;朋友可能會向你借錢,但容易有借不還。感情方面易感困擾,女性可能會碰到三角戀。要注意消化系統健康,尤其6月、8月、11月,少吃生冷和煎炸食物。


巨蟹座 偏財運佳

貴人扶助,事業一帆風順,要把握機會衝刺,上半年較悠閒,下半年開始非常忙碌,偏財運佳,不過以工作上所得的獎金為主。夏季是幸運期,戀愛生活及人際關係的發展皆不錯,宜多參與社交活動。健康沒什麼問題,不過工作量增加連帶使胃口大開,小心變胖。


天蠍座 識人為重

工作競爭機率較低,財富運也停滯不前,小心不順利影響情緒、得罪他人,可多旅遊放鬆心情;明年關鍵是識人重於一切,平日不看重的朋友或同事,說不定才是幫你過關的貴人。感情運穩定,單身者可遇見理想對象,已有伴侶者要多為感情加溫。敏感性皮膚的人要特別留意,也要小心腎臟、膀胱、泌尿系統出現問題。

------------------------------------------------------------
看來寫的東西各不盡相同
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