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狂下雨趁者天氣放晴的時候到烏來去走走

從南港到烏來~~有個很快的走法
南港→研究院路→南深路→到深坑
深坑→南深路→北深路→到木柵
木柵→木深路→木柵路→木新路→新店七張
新店→寶橋路→北新路→北宜路→新烏路→烏來

因為第一次騎車過去
所以路程很慢
找路加上路線不熟悉
但是目前是發現最快的路線
應該比從忠孝東路接羅斯福路接北新路還快
一個小時初頭即可到達烏來

這樣的路線幾乎是一直線
第一次去的我
很快就找到要去的路

這上去就是翡翠水庫了


對面有一堆白鷺鷥


烏來的確很大
我當然會先從最遙遠的地方逛起
先到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看看

沒想到中午去
就一堆人了
也沒有停車位可以停

這是烏紗溪瀑布


這是台電羅好水壩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大壩喔!


久久未曾露臉的太陽


這條是南勢溪
看來整條河水都是綠意盎然的感覺


有稍微比較湍急的地方了


終於到了內洞溪的瀑布區了

這裡有三層的瀑布


這是最上層的瀑布區
還有人跑進去享受那大自然的清涼


巨大的石塊擋者
產生另一個小瀑布

這個地方感覺很適合大家來踏青
因為坡度不陡
山路也短就可以看到瀑布
雖然還可以往上爬
不過我想在到別處逛逛
這裡要收門票的喔!!!
全票是80元
不過台北的居民是可以半票入場的


回頭走
我到了烏來的瀑布區商店街
對面就是可以到烏來雲仙樂園的地方

肚子超餓的
找個悠閒舒適的地方吃東西
並且享受美景


從不一樣的地方入鏡
感覺就會不一樣

這應該是全景了
看底下碎石和大石塊超多的

這裡是泰雅族的領地
到處都盛行溫泉旅館和飯店
這做飯店還蠻大的說


由下往上看覽車的感覺


這階梯有夠長的吧!!
這座階梯可以從瀑布區的停車場
走到瀑布區的商店街喔!!


來這裡最主要是要看櫻花的啦!!

現在我的位置所在是
烏來的溫泉街附近的烏來老街
超多人的說!!


這裡其實就是烏來的行政中心吧
只是要到瀑布區還需要一段距離

不過第一次來的人
可以不要像我那麼衝
在附近的停車場停車或是坐公車到這裡來後
逛一下老街
泡一下溫泉
還可以做烏來台車到瀑布街賞櫻
或者去玩也都不錯


這裡好吃的東西
白甘蔗汁
小米麻糬
山豬肉香腸

很有村落的味道喔
下次再來這裡逛逛吧!!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太久沒拍照了
拍得有點小差
下次再努力囉
相簿擺放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