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童玩節
第一次來
真的很開心~~~~徹底的放鬆心情~~還不錯


音樂季完之後
我們跑到一家民宿去住--日照農莊
我覺得還OK吧
老闆也不錯
不過可能是我之前住慣了搭帳篷
有地方睡就睡吧


大家都累了
一到民宿
就不想動了

這次教訓讓我下次挑民宿的時候
會參考一下
1.平常日有可能可以包獨棟的---感覺比較自由
2.有些民宿老闆會住在民宿有些不會
3.問問看晚上有沒有熱水和第四台


睡的地方

有些小地方佈置的很不錯

這是我們要去童玩節的門票

樓梯口的小布置

感覺很有夏天的味道
佈置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老闆是真的很用心維持吧

就算是11點起來
還是很疲累
看來音樂季真的有操到


從窗外看過去
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


大家排排坐準備吃午餐

這是老闆自己弄得
我覺得真的很大-----
午餐吃這樣真的會吃不下
天氣真的也很熱
不過
吃的還蠻爽的---還蠻好吃的
這是~~~~雞排

我吃的是豬排~~~~感覺真的很不錯


已經吃不下去了
我想要吃冰沙啦!!

我跟阿書終於把他給嗑光了
在等吃冰沙
甚麼~~~要拍狗仔隊??是指我嗎??

冰沙加飲料
下次記得先喝飲料
因為冰沙很甜

蓮花真的很漂亮

該我坐在這比YA

我是不是真的太瘦了啊!!

玩水的地方---冬山河親水公園
這次有4-5個主題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玩就好



反正來就是玩水
小心就好了
連我這個旱鴨子
都可以安全的來玩說


智利的舞者表演
打鼓的節奏
超像扶桑花的女孩
主角跳哪一段精彩的舞步
超棒的

不過照的照片超少的><

檸檬和小紅帽


檸檬和阿噗


郭郭和阿書


這是我
~~哈哈有點中肯的感覺

玩得很過癮
真的很久沒有玩水了
中場休息時
我想了兩個問題

去玩應該要放輕鬆才對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在愁啥??
看到一對一對恩愛的朋友們
真的又會發愁起來吧......
其實
就應該甚麼都不管
好好的放鬆才對
我好像每次都這樣
所以下次進去水中
我決定完全放輕鬆--給他玩下去

我終於知道為啥
我還沒交女朋友了
不是我不交
看來我想的問題真的很多
果真是多愁善感型
而且也沒勇氣
哈哈
我碰到一個女孩---認識的
就會先想我們合不合適
因為我很悶(應該是啦)
然後馬上又考慮到現實的問題
我有沒有經濟的能力
想到這---可能就退縮了吧!!
看來先有錢~~~應該是我的第一志願吧....
沒有麵包哪來愛情
可能是不希望她跟我過跟以前一樣
有一頓沒一頓
到處借錢的遭遇
於是就..........沒下文

看來還蠻糟的吧
所以我決定
痛改前非
我會拼命努力的改
還有創造奇蹟出來


這個啊
高度大約有3層樓的溜滑梯
坐在救生圈上
溜下去
原本
甚麼都去玩
但就只有這個沒去
不過
看別人玩真的很過癮
那種害怕和尖叫的感覺
於是我第二輪
鼓起勇氣去排隊

服務人員
還問我說
會不會害怕
雖然我說~~~不會
但是心裡還是皮皮挫

結果一深呼吸
就到底了
看來沒想像中的恐怖
不過趁童玩節的時候
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大章魚
裡面有一個大水床
只要走進去
站不穩就會摔得四腳朝天
不過裡面一直噴細細的水

可能是我不會游泳吧
第一次水細水一直狂噴真的很受不了
第二次脫下眼鏡之後
就好多了
但是
還是噴了一段時間
會讓自己心跳加快
可能是不熟悉水性才會這樣吧
坐在這裡
讓我想起淋雨那時候的感覺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有動感的音樂
讓你很想跳舞
如果中間舞台有人帶舞的話
包準我一定會上去
跟者跳
雖然我沒學過舞蹈

水噴得真的超過癮的

我喜歡放鬆的感覺
也喜歡跟大家出來玩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雖然沒有伴
不過有大家陪伴
感覺就真的不一樣.......

不過每次我都會拘束一些東西
連拍照都會
真的需要改一下

.........開始努力讓自己信心起來
感謝大家的參與和陪伴 參加這次的童玩節
阿噗 書堯 檸檬 郭郭 和小紅帽

YA!!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